Top
首页 > 正文

新房装修怎么除甲醛最好,装修后怎样快速除甲醛

发布时间:2021-05-20 11:12        来源:TechWeb        作者:

新房装修怎么除甲醛最好,装修后怎样快速除甲醛

随着经济的发展,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多少人买房就有多少属于自己的新房,我们90%的新房都是毛坯房,进行新房装修是必不可少的工程,在新房装修工程中,我们选择的装修材料中,会有一些甲醛超标,或者很多人说现在都是选择环保产品装修,没有甲醛的,如果真的没有甲醛,为何装修完之后甲醛和异味依然如此浓烈,每个装修材料或许是环保产品,但是整屋的材料加起来,甲醛味就多了浓了,从而就是大家所说的很难闻异味。其实,这个就是甲醛!

面对新房装修的甲醛超标和甲醛残留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开窗通风,目前开窗通风是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但它不是最快也不是最安全的方法,有些新房装修好了之后,一味的过度开窗通风,容易导致墙壁出现裂缝,这个时候可难看了,得不偿失,所以,小编建议,可以适当的开窗通风+甲醛空气净化器,一起搭配使用,可以更快更好的去除新房装修的甲醛。

新房装修最有效方法开窗通风+甲醛空气净化器推荐一:斯帝沃STEVOOR品牌

斯帝沃STEVOOR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采用双核动力技术及甲醛分解专利技术,以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和精工的技术成为甲醛空气净化器的佼佼者,甲醛去除率行业领先。斯帝沃智能5.0纳米分解甲醛过滤网;采用多层渐进式复合技术,通过大幅提升峰折数、增加峰折挺度、降低迎风阻力等方式,实现复合工艺的突破性提升。

新房装修最有效方法开窗通风+甲醛空气净化器推荐二:优亿帝UYD品牌

优亿帝/UYD空气净化器,宣传语为“中国的UYD,除醛就是快。为解决新房装修甲醛而生。”采用英国后向离心风机,六级卷式独立过滤系统,加上远近场空气环流风道设计完成有效的整体空气净化解决方案。附带风机内置热保护器,睡眠模式,五档强效去除等贴心功能设计。

新房装修最有效方法开窗通风+甲醛空气净化器推荐三:LIGHTAIR品牌

LIGHTAIR于2004年成立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是瑞典Vitalair与瑞士Purocell的合资企业。这一结合形成了一个基于25年空气净化经验的坚实基础。公司拥有两项专利技术,分别为IonFlow和CellFlow。这一革命性技术工具组为改善诸如住所、办公室、学校、实验室、高科技产业、食品生产和整个楼宇等环境的室内空气质量的质量应用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

新房装修最有效方法开窗通风+甲醛空气净化器推荐四:Airx品牌

Airx 是一家以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为使命;以独创技术为核心,解决室内、车内空气污染问题,提供健康空气全面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通过精准的空气质量检测仪,实时了解车内、室内的空气质量。通过智能的净化产品(空气净化器、汽车防霾空调滤芯、家用新风机、企业新风机组),彻底解决室内、车内空气污染问题。“Airx 空气管家”智能硬件+服务模式,推动空净行业走向移动互联+物联网时代。

新房装修最有效方法开窗通风+甲醛空气净化器推荐五:TWINBIRD品牌

TWINBIRD工业株式会社是一家日本上市公司,创业于1951年,地处日本国陆地的中央位置,濒临日本海的新泻县,是生产西洋餐具的圣地。在2011年3月1日双鸟迎来公司创业60周年的同时,成立了中国唯一的法人机构:双鸟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双鸟自80年代进入了家电产品领域开始,目前已成为日本礼品业最大制造商。从1986年开始,获得过34次日本政府颁发的优秀设计发明大奖。

在新房装修验收工程后,除甲醛是我们首要的清洁工作,对室内的空气进行清除甲醛,让我们的身体健康免受甲醛的侵略,同时可以让室内的空气清新,享受大自然森林般的负离子空气,建议开窗通风+甲醛空气净化器,是去除甲醛目前最有效最快的方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