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强健产业供应·引领创新发展2021IT市场年会即将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9 20: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及“逆全球化”持续演绎双重影响下,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正加速重构。借助数字化手段,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数字化转型成为化解疫情冲击的“金钥匙”、推动经济发展的“动力源”。ICT新兴技术与产业创新为数字经济发展按下“加速键”,数字化正深刻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

在此背景下,2021 IT市场年会将于5月2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中国IT业界延续时间最长的年度顶级盛会,从2000年首届年会召开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1届。21年来,IT市场年会秉持精准把脉科学谋划的理念,致力于聚集业界精英力量,剖析行业最新热点,探索IT核心价值,共同推动IT产业创新发展。

本届IT市场年会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会以“强健产业供应·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主管领导、专家院士、企业领袖、科技界、产业界、经济界等精英代表,采用“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成果发布”三大亮点相结合的形式,年会还将同时举办“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共同把脉ICT产业和市场的持续创新与跨越发展,系统探讨新IT领域的跨界融合与创新,提升数字经济竞争力,共同推动协同创新与数字化转型。

同时,赛迪顾问作为东道主,还将重磅发布最新专业研究成果《建言“十四五”—ICT领域发展趋势分析》《洞见2021—新兴产业投资机会分析》《金融科技发展白皮书(2021)》《量子计算发展与新趋势》以及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超过100份ICT细分行业研究报告和数据,从第三方的角度全面解读ICT领域的发展与未来,透视产业发展趋势。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迈入新数据时代的元年,是全社会、全要素进行深刻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之年,数字经济、数字化能力重要性日益凸显。ICT产业是数字经济最核心的组成和能力:一方面,ICT是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原始供给,ICT及产业链供应能力,是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引擎;另一方面,ICT是数字产业化核心构成,强健ICT产业能力,是保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激活创新发展动能的必要条件。

中国ICT产业创新发展趋势如何?数字经济竞争力如何提升?ICT产业如何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期间,ICT哪些创新方向更具潜力?创新发展进程中,ICT产业如何与传统产业融合、共同推动协同创新与数字转型?5月20日,北京,2021 IT市场年会欢迎您的到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