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99.999%超高效灭菌 格兰仕挂烫机给你贴心的守护

温暖五月,迎来一个特别的日子,一个情侣升温的日子。自从网络语言的流行,“520”这3个数字成为了普罗大众告白的元素。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数字,因为本身就谐音我爱你诞生的,可告白就仅仅用语言来表达吗?NO!不要鲜花,不要诺言,不要红包,只想要双方的守护。
发布时间:2021-05-18 16: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温暖五月,迎来一个特别的日子,一个情侣升温的日子。自从网络语言的流行,520”这3个数字成为了普罗大众告白的元素。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数字,因为本身就谐音我爱你诞生的,可告白就仅仅用语言来表达吗?NO!不要鲜花,不要诺言,不要红包,只想要双方的守护。

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健康被列入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国民健康生活,一直是格兰仕重点的守护对象,衣物杀菌护理与每个人的生活品质息息相关,衣物表面的细菌往往容易被大家所忽视,成为健康生活的潜在隐患。近期,格兰仕推出了革命性的GYJ2001A挂烫机,杀菌率高达99.999%,给人们日常的健康生活再加一道屏障。

据介绍,格兰仕GYJ2001A挂烫机为了满足消费者在衣物护理和杀菌上的需求,历时13个月的时间研制完成。经过产品工程师不断的改良、反复体验研究,精心打磨每个零部件,在蒸汽技术、杀菌除螨、熨烫设计上取得了突破。

高效,是格兰仕GYJ2001A挂烫机的另一特点。该产品28秒急速熨烫,实现40/分钟持续蒸汽,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和肺炎克雷伯氏菌高达99.999%的杀灭率,5档蒸汽量调节,满足不同面料熨烫需求,出门前熨烫一次,回家后熨烫一次,每天4分钟,呵护衣物,更守护家人。

努力,让顾客感动!近年来,格兰仕对健康家电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在产品技术、外观、功能等方面,都向着智能化、集成化、个性化的趋势深化发展,打造出更多的全品类健康家电产品。格兰仕GYJ2001A挂烫机更是将格兰仕健康家电的研发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以强大的功能,贴心的体验创造出全新的生活方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