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电商营销平台磁力金牛正式上线

5月18日,快手磁力引擎(商业化)旗下电商营销平台磁力金牛官网(https://niu.e.kuaishou.com )正式上线,电商商家们可以通过官网进行注册并使用。
发布时间:2021-05-18 12: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5月18日,快手磁力引擎(商业化)旗下电商营销平台磁力金牛官网(https://niu.e.kuaishou.com )正式上线,电商商家们可以通过官网进行注册并使用。

据悉,与此前推出的电商营销工具相比,磁力金牛完成了投放资源整合与投放通路重构两大核心能力升级。在磁力金牛平台上,商家们可以实现账号、预算资金池的三大统一,满足商家一站式使用多个推广工具的诉求;实现公私域流量全面融合打通,针对商家不同的营销诉求,快速获取精准流量;支持商品与投放关联,优化深浅层转化目标,满足日常销售、新品测款和活动引爆的不同需求,实现“让生意智能化,让营销简单化”。

今年4月22日,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曾在光合大会上透露,快手商业化正在内测为电商商家提供更确定性成长的营销平台“磁力金牛”,为有电商营销诉求的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电商商家及客户营销升级。

内测期间,不少电商商家借助磁力金牛获得了快速增长。“超级丹”“77英姐”等快手电商商家,以及海澜之家、良品铺子、全棉时代、姿美堂等品牌在内测期间表现突出,持续沉淀私域资产,实现品销合一。其中“超级丹”在5月7日的直播投放中,ROI达到4.6,远优于此前投放效果。4月27日,良品铺子在快手宠粉节上联合主播开播带货,当晚涨粉超27万,观看人数破926万,平均客单价超180元。5月15日,仅10万粉丝的全棉时代在快手达成了21w+的销售记录,超过2300人下单购买,单日销售环比4月平均日销增长979%。

为了进一步赋能快手电商商家,今年616期间,快手磁力金牛推出了更优惠的推广及返点政策,推出品牌及品效资源包,同时进一步升级客户运营服务,助力商家在接下来的电商大促节日中实现GMV与粉丝增长的双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