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联科技应邀出席佛山市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21:12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1年5月12日,为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力做好碳达峰、碳中和的工作目标,同时响应全国各省市启动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平台建设,由佛山市三水区政府组织的用能企业培训活动在佛山成功举行,佛山市三水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50多家重点用能单位相关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北京宏途创联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创联科技”)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培训讲解国家及省级相关节能政策普及和企业节能平台搭建等内容。创联科技能耗管理业务负责人郭慧源结合大量的实例详细讲解了企业节能技术,以及根据当前政策推出能耗管理平台,该平台是基于“IU工业云”研发的一款集数据采集(水、电、气)、数据上传、用能分析、数据应用展示、超限预警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建立可视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综合能效管理体系。从管理上规范用能,从技术上降低成本。与会多数用能企业负责人对“IU工业云”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主动提问,对打造能耗在线监测平台表示出极大的意向。

创联科技将工业互联网技术和在能耗管理建设积累的大量服务经验相结合,以及在政策支持下,帮助用能企业实现科学用能、智慧用能、节约用能的目标,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及用能单位的节能管理业务水平。

关于创联科技

北京宏途创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服务的科技公司。通过软硬件整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完成机械化到数字化、自动化、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转型。创联科技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在能耗监控、采掘、新能源、仓储等多个行业有丰富的实践,作为企业的工业互联网合作伙伴帮助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