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品牌日专题】HOLOSOUND | 让世界听见中国声音

凭借独创性的技术及卓越的性能,HOLOSOUND系统在众多创新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年上海电影节影院+创新产品大赛优秀奖,同时凭借HOLOSOUND技术,LEONIS还获得了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1-05-14 14:52        来源:飞象网        作者:

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图1.中国品牌日

2021年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该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李克强对活动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使更多中国品牌成为国内外市场值得信赖的选择。

图2.HOLOSOUND为LEONIS自主研发沉浸式音频品牌技术

面对激烈的国际竞争环境,作为中国数字电影产业的中坚力量,LEONIS从2011年开始,洞悉国际市场环境,积极布局数字电影产业,目前已经成功开发高光效3D系统、沉浸音HOLOSOUND系统、放映质量管理系统CineMark以及卫星与网络传输系统等四大板块产品。

从“立”到“兴”,由“兴”及“强”,LEONIS一步步的扎实推进,现已申请多项商标以保护企业品牌,提升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当前HOLOSOUND已经获准中国和欧盟商标注册。成为与IMAX、Dolby ATMOS一样的国际品牌。

图3.HOLOSOUND商标注册证

图4.HOLOSOUND欧盟商标注册证

同时,LEONIS还多次荣获北京市100强品牌称号。作为中国电影产业的一份子,面对中国电影装备大量舶来的局面,LEONIS坚持以推动中国电影装备国产化为己任,在技术创新上稳扎稳打,用了几年的时间,开发出了领先国际的沉浸音HOLOSOUND,该技术采用对象技术、声道技术和独创的声场技术,能最大支持256声道输出,是现有其他沉浸式音频技术的4-16倍,完胜其他技术。

凭借独创性的技术及卓越的性能,HOLOSOUND系统在众多创新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年上海电影节影院+创新产品大赛优秀奖,同时凭借HOLOSOUND技术,LEONIS还获得了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图5.HOLOSOUND荣获2019年上海电影节影院+创新产品大赛优秀奖

当前全国已部署700多个HOLOSOUND影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HOLOSOUND成功落地苏州金逸影视中心1号厅,该厅作为“全球最大数字电影银幕”打破吉尼斯纪录。HOLOSOUND共计驱动104个点声源,同时创造了世界纪录。

图6.打破吉尼斯纪录,HOLOSOUND落地全球最大电影银幕-苏州金逸影视中心

HOLOSOUND除在中国布局外,同时走向欧洲、亚洲、南美洲与北美洲等。目前已经成功销往印度、韩国、印尼、德国、西班牙、瑞士、巴西等多个国家。

而在应用领域,除数字电影领域外,HOLOSOUND也应用在个人消费电子、家用以及专业领域等。当前已经与爱奇艺等达成合作,在移动端和电视端等多个平台,共同打造HOLOSOUND内容专区,用更沉浸的声音优化用户体验。

正如李克强总理在第五届品牌日活动中强调指示的一样,我们作为一家中国企业,要坚守专业精神、工匠精神,提升与国际品牌公平竞争的勇气和能力,围绕市场特别是消费者需求,立足创新、追求卓越,在积极参与国际公平竞争中锻造自己的品牌,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让HOLOSOUND品牌成为国内外市场值得信赖的选择,让全世界都听见中国声音。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