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抖音实名认证怎么换绑?

发布时间:2021-05-06 12:31        来源:TechWeb        作者:

很多抖音用户不想玩了,但是账户却实名认证了,或者很多大佬收购了许多抖音账号,想要换成自己的实名认证怎么办?根据官方网站披露,解除实名就要注销抖音,这样的话,对大家来说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我身边有很多做抖音带货的,都是收购的别人的实名抖音帐号,还有很多抖音大v想解除实名或者蓝V认证。

我打开网络一看,各种文章都是说抖音解除实名认证需要注销帐号! 当然,抖音也提供了一个邮件渠道,可以让大家发邮件删除实名,但是这些方法都非常的不方便,如果帐号注销了,那么随之而来的各种努力都化为泡影了!!

小编现在掌握了一个最新的抖音解除实名认证的办法,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注销解除的方法和流程。

准备资料:一个手机号,解除实名的抖音号,新的身份证资料。

第一步,先登陆你需要更换或者注销实名认证的抖音帐号,在抖音的个人中心打开钱包,然后在钱包里面点“放心借”;在放心借里面拿一个新的身份证提交上去认证,相当于把另外一个实名卡到钱包里这样钱包里会显示有2个身份信息了;如果你是要注销原来的实名,那么这里随便提交一个别人的身份认证即可,如果你要换成自己的认证,那么千万记得“放心借”里面提交的一定要是你自己的身份信息啊。

1.png

如果之前开通过抖音钱包会提示身份信息不一致,需要先注销之前的钱包账户,才能做这一步。

我们现在提交了身份证之后,这个抖音帐号就会存在两个不同的认证,那么接下来进行第二步,即可轻松的完成实名认证的更换或者注销了,具体怎么做请<公子楚网络创业实战>公众号的完整教程,跟着教程做即可完成第二步。

当然,你做完第一步是没有注销成功实名认证的,必须使用公子楚网络创业实战里面的教程,做好第二步,进入实名更换或者注销的功能;更换实名后,对原来账号上的所有的内容和权重是没有任何影响的,是不是非常的给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