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慧美好生活哪里找?听了人家的歌就豁然开朗了

最近新房在装修前,从朋友那得知,海尔智家发起了三翼鸟“新居住”场景体验官征集活动,一番了解后便参加了。有趣的是,在刘女士将歌曲发布后,海尔智慧家庭官方微博也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
发布时间:2021-04-28 19: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理想的美好生活。可能是下班后的一顿美味大餐,或是不用动手就能料理的家务,甚至是舒坦的睡上一觉……生活的压力无法阻止我们追求幸福的脚步,但我们总会思考:何时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4月26日,来自青岛的一名音乐老师刘女士在微博上发布了一首为海尔智家创作的歌曲——《三翼鸟》,记录了自己家庭在装修后的生活改变。歌曲发布后迅速引发了媒体、家装圈、音乐圈等转发讨论,并且在4月27日,《三翼鸟》视频上升至微博全站热门生活榜第18位。不少网友在视频下评论: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家庭生活的改变源自一场活动。据刘女士本人透露,她平时工作很忙,下班回家还有一堆家务要做,枯燥的生活久了难免压抑。最近新房在装修前,从朋友那得知,海尔智家发起了三翼鸟“新居住”场景体验官征集活动,一番了解后便参加了。入住之后刘女士惊喜地发现,这果然是自己想要的美好生活。

  到底有多美好?刘女士告诉我们:在厨房,小白不会做饭也不要紧,烤箱推荐菜谱轻松就能搞定;阳台的洗衣机和干衣机组合,衣服洗得干净还不用晒;客厅里,电视能随时推荐我爱看的音乐节目……总之,现在家庭生活的各个方面,比起以前有了显著的改善,别提多省心了。

  此外,刘女士还表示整个装修过程很快,而且根本不需要自己东奔西跑,有专门的人负责设计施工。装修后的家让刘女士找回了久违的快乐,作为一名音乐老师,她决定用歌声记录这美好的一切,于是便创作了《三翼鸟》这首歌曲。

  有趣的是,在刘女士将歌曲发布后,海尔智慧家庭官方微博也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 随后,更有青岛媒体以及音乐圈、装修圈等各行业大v也相继关注讨论,目前#用户给三翼鸟送歌#的话题阅读量还在不断提升。截至4月28日10:30,话题阅读量达3374万,《三翼鸟》歌曲视频也有74万次观看。

  

  家是我们幸福生活的保障。如果你也有改变的想法,那就先从家庭换新开始吧!据悉,三翼鸟“新居住”场景体验官征集活动持续到6月20日,有新房装修或者旧房改造想法的朋友们赶紧报名参与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