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国际权威认可!深信服入选Forrester零信任「成长型供应商」

近日,全球权威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零信任网络访问报告《New Tech: 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 Q2 2021》(简称“报告”),深信服被列为零信任「成长型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1-04-25 11: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全球权威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零信任网络访问报告《New Tech: 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 Q2 2021》(简称“报告”),深信服被列为零信任「成长型供应商」

该报告针对全球34家零信任方案供应商进行了综合性评估,依据方案推出的时间、成熟度、客户情况等将供应商划分为早期、成长型和成熟型三个梯队。国内仅有3家厂商入选,深信服是其中之一,这意味着深信服已成为国际高度认可的零信任服务供应商。

1

零信任核心思想是“从不信任,持续验证”,本质是以身份为基础,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实现对人、设备、系统和应用的全面、动态、智能的访问控制。

Forrester分析师在最新报告中指出,在2020年,许多企业都在为内部带宽容量限制、VPN容量不足以及远程用户缺乏有效的网络安全性而苦苦挣扎。Forrester预测,零信任网络访问(ZTNA)有望取代传统VPN技术,企业通常会将其作为向全面零信任架构切换前的尝试,并且该尝试已在大量的实践中被证明是可行的。

作为国内较早布局零信任的安全厂商之一,深信服结合自身在远程办公领域的大量实践经验和技术沉淀,以身份为中心,构建可信访问、智能权限、极简运维的零信任安全架构,推出了零信任安全办公解决方案以及基于SDP架构的零信任安全产品aTrust。

截止目前,深信服零信任已在金融、运营商、企业、政府、教育等行业成功落地,帮助用户实现新一代网络安全架构转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