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产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发布,华为云携合作伙伴推动江苏制造数字化转型

当前,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已经联合以上合作伙伴展开了一系列实践,其中,基于鲲鹏的高计算能力和云端的高性能服务,赞奇科技制作发布了领先级云端渲染工具;未来,华为云还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发布系列产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持续推进产业数字化步伐,“以‘智变’,创‘质变’”。
发布时间:2021-04-24 08: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4月22日,“苏州·进而有为 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在苏州金鸡湖举办。会上,华为云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产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江苏制造高质量发展。

4月22日,“苏州·进而有为 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在苏州金鸡湖举办。会上,华为云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产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江苏制造高质量发展。

产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发布

此次峰会中,华为云携手合作伙伴共发布了十大产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包括:与江苏赞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金伟发布的CG行业端云结合全流程解决方案;与苏州盖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OO张荣兵联合发布的劳动力管理云服务平台;与江苏神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IO茅佳铭联合发布的环保行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总经理张远学联合发布的数智化转型-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与帆软软件有限公司vp付一然联合发布的工业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CEO管春前联合发布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与江苏中天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剑联合发布的基于标识的产融互联平台;与上海黑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BO王之伟联合发布的生产协同解决方案;与苏州协同创新智能制造装备有限公司CEO刘晓东联合发布的苏云平台加速智能装备行业数字化转型;以及与无锡微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魏振南联合发布的机加工行业协同制造系统。

当前,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已经联合以上合作伙伴展开了一系列实践,其中,基于鲲鹏的高计算能力和云端的高性能服务,赞奇科技制作发布了领先级云端渲染工具;结合华为云GaussDB能力,帆软软件提升了BI平台的整体运作效能,从而更好地挖掘工业大数据价值;微茗智能携手华为云共同为苏州众捷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机床异构设备的IoT解决方案,助力零件制造效率提高。

未来,华为云还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发布系列产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持续推进产业数字化步伐,“以‘智变’,创‘质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