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OPPO A53流畅战2年,实力颠覆偏见

总的来说,OPPO A53是一款在性能、屏幕、影像和续航等方面尽力做到均衡的中端手机,它此次推出8G+128G版本的机型,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大内存大存储的需求,还能带来使用体验的再度攀升,兼之以系统的内存优化,入手之后流畅使用两到三年不成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21 18:2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5G手机商用的纵深开展,手机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换机潮,通过消费者对不同类型手机的关注度和销量来看,千元5G手机在市场上很吃香。同时,各大手机厂商也在不惜堆料的情况下,精心打磨千元机型,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近日在千元机市场热卖的OPPO A53也特别增加了8+128G版本,带来体验上的再度攀升。

大家都知道,运存和存储有着明显的区别。运存的增加意味着手机性能的提高,反应到手机使用体验层面来看,多应用同开会更加流畅,它们之间的切换也将更加迅速,手机使用过程中各项指令以及返回结果的读写速度也会更快。基于此,运存提升到8G的OPPO A53用户在天玑720处理器的保驾护航之下,相信能明显感知到手机使用更加流畅,多应用同开也不会卡顿和延迟。

再加上OPPO A53内置的ColorOS 7.2系统,在底层遵循 UI First 技术理念,支持云智能编译、智能内存优化、处理器积极调度和UFS+软硬结合,实现了启动速度与系统资源利用的有效提升,不仅让系统流畅度提升30%,还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带来帧率更高、触控响应更快的使用体验,用户尽享畅快流畅的用机体验,用上两年也不会感到卡顿。

并且,OPPO A53的128G大存储和同价位手机相比,优势明显,日常使用拍照拍视频可以任意存,喜欢追的电视机电影也可以任意下载,不再有一边拍一边担心内存不够的困惑。OPPO A53大运存和大存储的组合配置,非常符合消费者对于手机的需求和预期,特别是对于一些不追求极致性能的消费者来说,大运存和大存储才是更重要的核心配置。

拥有流畅性能表现的同时,OPPO A53还采用了90Hz刷新率的屏幕,支持120Hz触控采样率,满足大家对于高刷体验的需求。在大家都很关心的续航方面,OPPO A53内置了4040mAh的电池,并通过超级省电模式,开启更加严苛的省电策略,即便是遇到低电量情况,也能为整机续航提供质的保证,避免消费者产生用电焦虑。

在最经常用到的影像拍摄方面,OPPO A53采用了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16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支持AI超级夜景模式、像模式和微距模式等多种拍摄玩法,能够合成一亿像素的成像,可以轻松应对大多数场景中的拍摄需求。得益于此,OPPO A53的实际影像拍摄体验,改变了很多消费者对于千元机拍照不行的固有印象。

总的来说,OPPO A53是一款在性能、屏幕、影像和续航等方面尽力做到均衡的中端手机,它此次推出8G+128G版本的机型,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大内存大存储的需求,还能带来使用体验的再度攀升,兼之以系统的内存优化,入手之后流畅使用两到三年不成问题。如果你也想入手一款千元机型的话,OPPO A53值得关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