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润 通全球l 2021IE expo中国环博会展会现场直击!

发布时间:2021-04-21 15:17        来源:TechWeb        作者:

润通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装配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中国环博会

一年一届的中国环博会于4月20日盛大开幕!

经过10多年的耕耘,随着IE expo展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中国同类展会规模巨大、参展商最多的行业盛会,强大的背景及资源优势让中国环博会深入人心,成为环境保护最有力的推手,成为广大环保设备生产商、需求方最友好、最信赖的伙伴。是中国环境保护业的风向标和中国内循环经济的晴雨表。

本届展会山东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全方位展示RAINTO系列创新环保产品。润通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坚持以安全为基石;以科技+环保为重点”的号召,携多款自主创新研发的重磅产品亮相。以“中国润·通全球”的智造实力,向全国人民展示沂蒙山里走出来的高新技术企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生态与环境监测构建生态环境物联网”的新标准!

 展会时间: 2021年4月20-22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编号:E5号馆G43展位

我在E5馆-G43展位 欢迎您的到来

本次展会,润通科技重磅推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文明智慧大脑云平台,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装配解决方案,移动实验室走航监测系统等。

润通人使命: 一切为了人类更美好的未来

润通人愿景: 做生态文明物联网产业的引领者

润通人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奋斗者提供舞台

山东润通科技有限公司拥有10年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在环境保护领域应用的成熟经验,公司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完善的认证体系,主要有RAINTO系列VOCs在线监测系统、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数据采集传输系统、云智慧平台等。

润通拥有省级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平台2个、市级创新平台4个;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5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6项,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润通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不断创新,为客户创造超预期的价值服务,为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相继启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逐步形成。

润通科技是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也是环境保护领域的践行者,更是生态环境物联网的构建者。润通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装配解决方案系列产品,将助力“中国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生态安全屏障更加牢固,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润通人以持续推动中国环境保护长期发展为伟大使命奋力前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