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南讯股份创始人陈碧勇荣获“首届钱江商务青年人才”殊荣

目前,客道云产品已与天猫、淘宝、京东、有赞、小红书、苏宁等主流平台实现了数据对接,服务品牌涵盖华为、欧莱雅、兰蔻、阿玛尼、联合利华、三星、索尼、花西子、完美日记、李子柒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发布时间:2021-04-09 17:48        来源:飞象网        作者:

钱塘江畔金江干,千里江河汇英才。

2020年11月9日,江干区国际人才科技周启动仪式暨首届钱江商务人才发布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南讯股份创始人兼CEO陈碧勇荣获“首届钱江商务青年人才”。

2020年,结合自身商贸发展定位,江干区推出全省首个高端商务人才相关政策——“钱江商务人才政策”,重磅发布《关于建设高端商务人才集聚区,推动中央商务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409/1617961698404.png

南讯股份创始人兼CEO陈碧勇荣获“首届钱江商务青年人才”。

http://upload.ccidnet.com/2021/0409/1617961698625.png

江干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推出全省首个高端商务人才相关政策,是以发展的眼光选才,助推江干打造人才新高地。

据了解,通过认定并实际到岗的钱江商务人才将获得发展资助、人才落户、子女入学、住房保障、证照办理、医疗保障、交通出行、金融服务等全方位服务保障。

厦门南讯股份(以下简称“南讯”)有限公司,是一家始终以技术和产品为驱动,致力于为零售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客户资源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南讯旨在为零售企业建立品牌体验、智能营销体系和客户数据分析,最终推动零售企业完成运营模式转型。始终倡导提升产品创新、设计开发与质量管理、服务技术等理念。

南讯核心产品是客道云·电商用户数字化经营系统和ECRP云·零售企业客户资源管理平台。目前,客道云产品已与天猫、淘宝、京东、有赞、小红书、苏宁等主流平台实现了数据对接,服务品牌涵盖华为、欧莱雅、兰蔻、阿玛尼、联合利华、三星、索尼、花西子、完美日记、李子柒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时,ECRP云已经成功应用于海信、丽婴房、匹克、恒安、森马、花西子、伊芙丽、九阳、百草味等知名品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