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美亚柏科发布电子数据自助取证一体机ATM版本

由美亚柏科自主研发的自助取证一体机是中国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第一款由委托送检方完成全流程自助取证操作的取证设备,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电子设备及其存储数据在急剧上升,导致各类案件中涉案电子数据检材比例逐渐增加,无形中给基层执法部门带来了压力。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基层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的工作负荷随之增大,电子数据检材待办积压数量也逐渐增多,委托单位提交检验需求后往往会有等待期,无疑中拉长了案件侦办周期,影响案件侦破效率,给执法人员的工作带来了挑战。

微信图片_20210402093054.png

电子数据自助取证一体机-ATM版将多个辅助设备集成一体,富有更人性化的交互设计,涵盖智能语音控制和一键打印报告等功能,通过一台机器、一套引导操作解决全部自助取证流程,能够更好地服务广大基层电子数据取证应用,有效地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取证效率。TA具备以下突出特点:

1、全程引导

支持全程“下一步”操作提示,清晰简便自行完成取证操作,过程录屏录像确保司法有效性。

2、一站操作

一体式集成打印机、高拍仪、刻录机、签字屏等功能,采用富有人性化的交互设计,一台设备一站式完成自助操作。

3、智能辅助

支持自定义电子横幅屏,智能语音控制和提示,支持案件完成后短信息提醒,更加便捷操作和全程无人值守式使用。

这款自助取证ATM机能让委托送检人员自行进行取证操作,一站式解决实验室工作负荷大、人员紧张、排队耗时长等问题,提升电子数据取证工作效率。

由美亚柏科自主研发的自助取证一体机是中国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第一款由委托送检方完成全流程自助取证操作的取证设备,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自助取证一体机是一款用于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对手机、硬盘检材进行自助快速检验的设备,主要针对传统实验室工作负荷大、排队耗时长、能力易浪费等问题专门建设,同时面向各警种开放。通过由基层委托送检人员自助完成取证任务,并自动生成检查笔录,最大化地减少机械性、重复性的基础取证工作,以此提高实验室工作效率、案件侦办时效,本次发布的ATM版本则是更具专业性和智能化的集大成者。

自2020年自助取证设备面向全国多个地市开展了产品试点以来,为执法部门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取证效率带来了极大帮助,同时,电子数据自助取证一体机也在2020年美亚柏科集团年终评选中荣获了创新砺行奖的荣誉,获得了广泛认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