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澎湃大蒸汽时代!老板电器又掀蒸烤炸烹饪新时代

而且中式烹饪曲线的植入并没有削弱用户创造新的烹饪的能力,更多数据的集合,让数据库越来越智能,越来越懂每个用户,在未来,老板电器也会不断助力烹饪创作者,激发烹饪创造力,为消费者构建更美好的中式厨房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1-04-02 11:28        来源:飞象网        作者:

后疫情时代的宅经济,悄然推动了厨房在中国家庭中的重要性和受关注度,厨房从一个单纯做饭、满足温饱的地方,逐渐成为了家庭中新的生活中心和社交中心,同时用户也更加追求厨电的智能、便捷、健康属性,以及功能的多样化。

在当前的中国厨房,油烟机已经成为标配,老板电器认为,以蒸烤一体机为主的蒸烤产品也将会成为中国新厨房的标配,成为中式烹饪的“第二中心”。从数千年前“黄帝始蒸谷为饭”,到如今的“无菜不蒸”,“蒸”在中国一直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同时也代表着中国人对美食的极致追求。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老板电器以电气化的设备设计,打破传统蒸笼、蒸锅明火烹饪的蒸制方式,推动中国家庭进入蒸制电气化的时代。经过10年来的发展,老板电器已经成为行业一体机容量最全、功能最多的品牌。2021年3月29日,老板电器在成都召开了主题为“蒸烤炸三重奏,悦享烹饪新时代”的新品发布会,在会议上老板电器再次将一体机推向新高度——他们发布了蒸烤炸一体机CQ926。

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在蒸烤的基础上,创新地加入了“炸”技术,新增的零油空气炸技术可以做到口感与健康的平衡,在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食品能量的大背景下,让消费者可以无忧享受美食,其“炸”的功能也可以替代且优于空气炸锅,给予用户1+1+1>3的全能体验!

澎湃大蒸汽系统,为用户带来3大升级体验

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不仅拥有亮眼的“炸”功能,同时还通过系统升级给予用户更极致的烹饪体验。作为42年专注中国厨房的高端品牌,老板电器在新时期率先提出“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全新品牌定位,并以中式烹饪文化为根基,提出了中国新厨房的“更强性能、更优空间、更多功能”三大标准。蒸烤炸一体机CQ926所搭载的“澎湃大蒸汽系统”,正是基于“更强性能”的追求,通过整合大功率蒸烤组合加热技术、涡流旋风蒸汽技术、AI蒸汽精控技术,从而赋予产品预热速度更快、穿透力更强和蒸汽更大的核心优势。

在用户的日常使用过程中,大功率蒸烤组合加热技术,通过大功率的外置蒸发器与烤管在预热阶段配合工作,大大缩短预热过程所需的时间,让更多蒸汽直接作用于食材之上,根据老板电器实验室的数据显示,澎湃大蒸汽的预热时间仅为4min50s,比第一代足足快了29%!

涡流旋风蒸汽技术则带来了“更强的穿透力”,让用户可以在单位时间内蒸熟更多食物。它通过风扇,主动改变每缕蒸汽的流动路径,使其更有力地环绕、穿过食材。据实验室数据显示,澎湃大蒸汽的标准负载重量可达到2.75kg,比行业标准高了38%!

AI蒸汽精控技术,是老板电器依据多年积累的烹饪数据库得出最优的蒸汽输出AI算法,也是老板电器独有的蒸汽精控技术。它可以使蒸汽量突破性地达到11.8L/min,比第一代技术提升55%左右。这项技术让蒸烤一体机在同样时间内可以产生更多的蒸汽量,提高了食材的成熟速度,也让用户可以在短时间从容烹饪更多的菜肴。

当然,“澎湃大蒸汽系统”在确保充足蒸汽的同时,也不会让多余水分残留,它还具有“0”残留水的特点(老板实验室判定底部残水小于50g为才可称为“0”残留水)。独特的顶部回型加热技术,确保顶部不滴水,底部循环加热技术则可实现底部不积水,不仅水盒里的水利用率更高、清洁也更方便,同时也保障食材的原汁原味,食物蒸制口感更好、营养更丰富。

老板电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创造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对于“澎湃大蒸汽系统”的深入钻研并非偶然。大数据显示,在厨电行业整体市场下行的趋势面前,新兴厨电品类销量及销售额却呈现明显上扬态势,尤其是嵌入式一体机产品规模及占比连年增长,因此老板电器率先突围,以“澎湃大蒸汽系统”为基础打造的蒸烤炸一体机,必将再掀新兴厨电的热潮。

在以科技赋能产品的同时,老板电器同时也更积极践行“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全新品牌理念。有着42年发展历程的老板电器,一直专注于高端厨房电器,目标就是让产品有着强性能保障和让每一道菜都更有确定性。

老板电器通过多年时间汇聚了厨房大数据,形成了全球最专业的中式烹饪曲线数据库,让每一道菜可以通过AI技术被精确还原。而且中式烹饪曲线的植入并没有削弱用户创造新的烹饪的能力,更多数据的集合,让数据库越来越智能,越来越懂每个用户,在未来,老板电器也会不断助力烹饪创作者,激发烹饪创造力,为消费者构建更美好的中式厨房新生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