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科龙双效王系列产品强力助阵AWE,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高效家居生活

此次展会,科龙空调带来了全新推出的科龙睡眠王空调,产品经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权威检测,在温度稳定性、吹风感指数、自洁净率均符合标准的专业母婴空调,力求把母婴人群睡眠环境打造到极致。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21年3月25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落下帷幕。开展当日,超10万国内外家居品牌商、经销商、媒体等专业观众到会参观。作为行业知名品牌,科龙空调携新品亮相本次展会,全方位展示技术实力。

科龙双效王

科龙睡眠王空调 重新定义健康睡眠

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职场宝妈逐渐成为消费主流群体,她们更加注重空调对婴幼儿健康的影响以及舒适、智能等功能的加持。此次展会,科龙空调带来了全新推出的科龙睡眠王空调,产品经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权威检测,在温度稳定性、吹风感指数、自洁净率均符合标准的专业母婴空调,力求把母婴人群睡眠环境打造到极致。

科龙双效王

科龙睡眠王空调创新性推出同步带驱动风板转动技术,智能可伸缩旋转风板可实现163°灵活旋转,真正实现睡眠无风区。同时考虑到母婴群体的特殊性,采用仿生鹰翼导风叶片,消除风流过叶片时产生的刺耳的声音,只保留纯净的风声,能够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

科龙除湿王、双效王强力助阵 轻松打造健康生活

科龙双效王

科龙除湿王系列产品是基于对湿度控制的场景需求,为用户提供多场景、多人群的温湿解决方案。科龙空调“灵动除湿”功能能够智能监测室内温湿度,运用温度补偿技术,可实现除湿不降温,恒温除湿更健康,同时可将湿度控制在人体最舒适的相对湿度范围之间,为用户带来智能化的除湿体验。

科龙双效王

科龙空调双效王系列产品基于空调基础制冷制热的需求,利用驱动技术及热交换技术的创新,压缩机能够快速升频启动,使空调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输出强劲的冷风、热风, 实现“20秒凉爽 40秒暖房”的疾速冷暖效果,让人为此驻足。

此次科龙空调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的表现非常亮眼,展示了自己的智能家居技术方面的创新,给用户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了行业的发展。相信在未来,科龙空调也将继续从产品研发、品牌进阶、服务升级、联创发展等全方位着力,蓄势前行、谋定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