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博西家电与京东战略合作再升级,携手赋能高品质家居生活

3月25日,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与京东家电专卖店达成战略合作,宣布西门子家电将正式入驻京东家电专卖店,共同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发布时间:2021-03-29 09: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25日,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与京东家电专卖店达成战略合作,宣布西门子家电将正式入驻京东家电专卖店,共同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签约仪式当天,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Dr. Alexander Dony),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官王伟庆先生,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京东渠道管理高级总监张崎先生, 京东3C家电零售事业群总裁姚彦中先生,京东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先生,京东家电专卖店总经理刘俊女士等来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博西家电大中华区管理层与京东家电管理层参与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如何紧抓下沉市场消费升级的市场机遇、迎合广大消费者的家电消费习惯,是每一个外资家电企业都极为重视的话题。作为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国际家电品牌,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坚持高端定位,通过精准洞察消费者的切实需求,不断推出符合本土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同时也在积极布局下沉市场,致力于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品质消费升级的需求。

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次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与京东的合作升级,不仅是博西家电对“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理念的深入践行,同时也体现了京东对用户购物体验的高度重视。京东家电作为全渠道的践行者,京东家电专卖店凭借京东积累的品牌、产品、服务、大数据及优势资源,带领线下专卖店业务从单一品类至多品类,从功能体验至场景体验,从传统营销至新营销,真正从原有的传统实体店升级为新实体,进而实现资源互补和开放共享。而依托京东家电专卖店这一优秀平台,西门子家电将通过前置化销售为门店销售赋能,并积极整合双方资源以实现对下沉市场用户的深度触达,为开拓下沉市场注入新的力量。

面向未来,博西家电将继续携手京东,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新模式,共创丰硕的合作成果。博西家电也将继续以前瞻性的眼光洞察消费者的切实需求,用前沿技术打破传统零售的壁垒,不断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