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EnSDP零信任防护平台

EnSDP具备异常行为智能分析、动态信任权限评估、内部应用安全引流、网络隐身、MFA认证、统一策略管理等核心技术,实现细粒度访问权限控制、用户动态评级授权、业务应用安全发布、服务生命周期管理、用户行为全流程可视化追踪审计,通过AI探测网络用户异常行为和精准的安全态势感知,有效保护组织数字资产安全和满足合规需要
发布时间:2021-03-26 16: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EnSDP——零信任防护平台,基于“零信任”网络安全的基本思想,遵循SDP(Software Defined Perimeter)安全架构,通过控制和转发分离,实现软件定义安全访问边界,构建端到端的组织应用安全访问新模式。EnSDP具备异常行为智能分析、动态信任权限评估、内部应用安全引流、网络隐身、MFA认证、统一策略管理等核心技术,实现细粒度访问权限控制、用户动态评级授权、业务应用安全发布、服务生命周期管理、用户行为全流程可视化追踪审计,通过AI探测网络用户异常行为和精准的安全态势感知,有效保护组织数字资产安全和满足合规需要。本次发布1.2.1版本,推出全新系统界面并支持数据安全脱敏、水印等功能,助力企业保护数据业务安全,保护业务访问端到端全过程。 

易安联本次发布EnAPI安全网关产品,助力企业IT业务快速演进、扩展,提升安全水准。其客户价值包括如下几方面:

第一:系统解耦,降本增效

1.解除系统间相互依赖关系,简化服务架构,通过规范化、标准化的API接口,快速完成企业内部系统的解耦及前后端分离

2.后端服务系统有任何的改变如业务升级、业务增加、系统故障、配置改变等不再影响客户端业务

3.API网关可完成认证、限流、安全、审计等通用性功能,后方系统不再重复造轮子,直接复用已有能力,避免重复开发造成的资源浪费

第二:多端整合,统一中台

1.只需维护一个服务体系,即可面向多端输出,包括APP、设备、web端等多种终端

2.实现所有API接口的标准化、可视化、统一化管控,规范系统集成

3.作为微服务架构的核心API网关,集成到企业微服务架构中

4.快速完成资源整合和管理,消除快速发展造成的冗余和浪费,聚力发展业务。

第三:安全中台,数据堤坝

1.作为企业API调用的统一出口和权限认证中心,保障安全管控

2.作为轻量级的企业级服务总线替换企业原有的ESB系统

3.保护企业经营的企业敏感客户数据和经营数据,从API网关上拒绝非法调取请求

4.保留完整系统调用审计日志,保障企业合规合法持续经营

第四,能力开放,生态共建

良性发展需要整合合作伙伴的能力,典型的例子如第三方平台支付、商品目录、公共数据、天气、消息发送等。

1.打通企业内外部业务系统之间的通道,通过API网关将企业的核心能力,标准API的形式开放给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共享服务和数据,达成深度合作,构建企业共赢生态圈

2.将服务能力接入云端开放市场,以 API 的形式将能力、服务、数据供广大C端B端客户采购使用,产生价值。

且EnAPI产品系统性能强劲,QPS可达10万量级,满足企业大吞吐量、低时延的业务场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