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为职场精英量身定制 Latitude 7420体验测评

Latitude 7420外观小巧轻薄,CNC铝(一体成型、数控机床加工)或编织碳纤维(碳纤维丝编织而成)的优异材质不仅比市面大部分笔记本更坚固耐用,而且随时随地彰显使用者的形象与身份;右下角贴着的黑底蓝字小标签说明这台笔记本的性能通过了严苛的英特尔EVO认证。如此内外兼修的本本,可谓是职场精英人士的首选
发布时间:2021-03-25 16: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徐培炎

【赛迪网讯】商务办公笔记本历来是被职场人士深度关注的对象,尤其是疫情常态化,将移动办公浪潮再次推向制高点。远程办公、在线会议已成为这个时代的刚需,选择办公电脑也成为让企业IT大伤脑筋的一件事。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深入地体验一下戴尔商用笔记本新品Latitude 7420。

为职场精英量身定制 Latitude 7420体验测评

Latitude 7420外观小巧轻薄,CNC铝(一体成型、数控机床加工)或编织碳纤维(碳纤维丝编织而成)的优异材质不仅比市面大部分笔记本更坚固耐用,而且随时随地彰显使用者的形象与身份;右下角贴着的黑底蓝字小标签说明这台笔记本的性能通过了严苛的英特尔EVO认证。如此内外兼修的本本,可谓是职场精英人士的首选。

作者手上的这台戴尔 Latitude 7420笔记本搭载的是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1165G7处理器,16G内存和520G存储的组合对于常态化家用办公需求的人来说已足够;100% sRGB高色域屏幕和带有DC调光的功能在平常使用中能有更好的视觉体验。Latitude 新品系列对时下商用人士的需要进行了全面进化,让人工智能与创新设计为用户打造全能高效,轻松易用的使用体验。

为职场精英量身定制 Latitude 7420体验测评

戴尔 Latitude 7420具有14寸的屏幕大小,1080p分辨率,窄边框设计,作为一款主打便携的笔记本产品,本机三围尺寸为:305.7mm x 207.5mm x 17.53mm,实际重量仅为1.22kg,小巧精致负重轻,内外兼修性能强的特点也成为最吸引职场人士之处。

为职场精英量身定制 Latitude 7420体验测评

A面采用一体成型的合金材质,磨砂喷漆工艺坚硬耐磨且整体呈现银光色观感,整体硬朗结实非常具有质感,外观设计简洁,中间可以看到一个Dell Logo铭牌,设计理念非常简约。键盘采用磨砂质感,不会轻易划伤损坏界面。在实际办公中,其按键键程适中,弹性偏软,整体敲击体验非常舒适,不会有太大的按键声音干扰他人,同时厚度适中的键帽在长时间打字中也能保证手部舒适,键盘提高手指贴合度,并可有效防止误触,提升输入效率,键盘也设置了蓝色背光,可以在暗光环境下为用户带来无障碍的输入体验。

为职场精英量身定制 Latitude 7420体验测评

戴尔Latitude 7420二合一笔记本屏幕采用4K设置,低蓝光、无偏色、办公体验更舒适。新式设计搭配全新触控板,更大的表面积可提供更高的精准度与舒适度。折叠机身可以一秒转换平板模式,扩展了用户的操作方式,也带来了更加鲜艳清晰的视觉观感,显著简化用户的日常操作。支持触控笔,也支持触屏,可以像使用手机或者平板一样滑动操作和点选,更加符合用户习惯和逻辑。

戴尔 Latitude 7420搭配前沿科技,Dell Optimizer, 智能图像降噪,智能摄像头开关,智能音频系统助力用户体验升级。在家办公也能感受顶级商务体验。

为职场精英量身定制 Latitude 7420体验测评

戴尔 Latitude 7420还搭配了智能电池管理功能,短时快充与延长续航都可兼得。长达20小时续航功效,让用户最大程度避免出差途中因电量问题妨碍正常工作问题,整日办公都无需充电,随时随地都可以自在放心,无需再有用电续航的焦虑。

本款产品最惊艳之处在于其摄像头物理防窥挡板设置,最大程度保障用户隐私,轻动手指即可实现很多杀毒软件都无法保证的个人监控安全问题。

为职场精英量身定制 Latitude 7420体验测评

同时,本机所搭配的智能响应登陆功能也是值得一提的,在使用过程中,戴尔Latitude 7420能做到用户从屏幕前离开后自动锁定系统并进入睡眠模式。在保证系统数据的安全同时还可以有效降低能耗,减少耗电量,当用户重新回到电脑面前,红外感应可以直接开机,避免浪费时间及再手动解锁的步骤,方便快捷。

产品D面设计简洁,依旧采用金属银色喷漆,前后设置有防滑胶垫,不用担心轻易滑落,可以稳定在桌面。尾部是三排竖条进风开孔格栅。可以提升进风量,增加电脑本身散热性能。两侧部分有倾角设计,增加流线型视角。

该款产品作为一款主打智能化的笔记本产品,主要用于日常办公等需求。从其外观设计、做工品质、选材用料,以及细节设计来看,这款产品拥有非常不错的综合品质,在同价位产品中表现不错。值得选购!(文/徐培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