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亲密玩家》上线“云发布会” 春日限定“跨次元恋”爆款预警

该剧主创也采用全新人演员阵容,颜值爆表,“云发布会”现场,“盛世蓝颜F4”盛英豪、张冠森、卫然、罗嘉孟亮相:颜值top情商垫底的游戏策划师丁穹(盛英豪饰演)、 智商超高金钱第一的编程大佬齐蔺(张冠森饰演)、行走的荷尔蒙肖瑟(卫然饰演)、毒舌记仇的娃娃脸叶泽(罗嘉孟饰演)。
发布时间:2021-03-23 13:33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3月22日,由搜狐视频独家制作出品,盛英豪、龚芳妮、张冠森、卫然、罗嘉孟、张颜舒等主演的12集青春爆笑二次元网剧《亲密玩家》正式上线,该剧以直播连麦“云发布”的形式举行开播发布会,花痴逗比干物妹与“盛世蓝颜”F4再度重聚,浪漫春日开启一场限定次元恋,现场也是延续了剧中高能无厘头爆笑氛围,又一爆款类型剧出圈预警,引发热议。

此次上线云发布会出席连麦的还有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亲密玩家》总制片人冯馨瑶,导演宋嘉峻,剧中扮演肖瑟的演员卫然担当小主播”与各位主创一一连麦,分享台前幕后花絮,并和剧中扮演凌双双的演员张颜舒开启“云陪看”,陪直播用户一起观看首播上线的剧集内容,引发高热互动。

全息浸入式游戏体验 “戏”里“戏”外乙女游戏双开启

《亲密玩家》改编自爆款原创漫画《不要小瞧乙女游戏之魂啊》,以畅游公司首发爆款CR乙女游戏《恋爱攻略》为故事背景,女主纪小菲爱好玩乙女游戏,只有在游戏里双商在线,但现实生活中的情商为零,是不折不扣的干物女,22年从未恋爱过。她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成为畅游公司色彩工作室的鼓励师,刚进入实习期的她四处碰壁,被四个奇葩同事搞得每天昏天黑地,为了转正只能“忍辱负重”,同时在另一个次元《恋爱攻略》游戏中纪小菲与性格怪异的四位高颜值NPC男主 “斗智斗勇”,在现实与游戏中上演了一系列青春爆笑、反套路脑洞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323133155

当下动漫影游联动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多,《亲密玩家》导演宋嘉峻坦言自己是第一次拍摄漫改类作品,漫画的故事内容相对比较单一化,如何将二次元的无厘头与现实职场生活巧妙结合,更有戏剧可看性,是最大的难题。为此该剧还特意增加了好玩的动画元素和各种桥段,内容更丰满更有意思。《亲密玩家》总制片人冯馨瑶谈及拍摄初衷,特别提到了剧中“戏”里“戏”外双故事线的展现,二次元游戏和职场生活交叉进行,更有代入感,此外特有的二次元人物造型和游戏特效,也将有精彩的视觉感,值得期待。

全新人阵容颜值爆表  二次元高能爆笑来袭

微信图片_20210323133155

《亲密玩家》聚焦时下备受欢迎的二次元年轻受众群体,尤其是深受女性玩家欢迎的乙女游戏,将漫画二次元的搞怪无厘头人设与现实生活结合,极具反差萌和戏剧效果。比如女主角外表软萌可爱,实则武力值爆表。而性格怪异的四位高颜值美男族群与现实中的奇葩难搞同事形成鲜明对比,高颜值“男团”碰撞颜控干物女,打鸡血女主如何反套路擒获美男,看点十足。

该剧主创也采用全新人演员阵容,颜值爆表,“云发布会”现场,“盛世蓝颜F4”盛英豪、张冠森、卫然、罗嘉孟亮相:颜值top情商垫底的游戏策划师丁穹(盛英豪饰演)、 智商超高金钱第一的编程大佬齐蔺(张冠森饰演)、行走的荷尔蒙肖瑟(卫然饰演)、毒舌记仇的娃娃脸叶泽(罗嘉孟饰演)。“丁组长”盛英豪表示这是自己的首部现代戏,二次元游戏角色很有意思;张冠森坦言剧中的角色是个编程大佬,为此还特意请教去学习专业知识;罗嘉孟也表示为了能更贴近角色,还特意去练习了篮球技能。连麦现场,盛英豪和张冠森还不约而同地表示,卫然扮演的肖瑟是全剧智商NO.1,有机会希望能尝试这个角色,真实还原了剧中高能无厘头的氛围,爆笑连连。

之后剧中两位元气少女青春亮相,女主角花痴少女纪小菲由龚芳妮饰演,一出场就角色上身以小菲自我介绍,与剧中软萌可爱的形象十分贴合,同时还有白富美标杆闺蜜凌双双(张颜舒饰演),龚芳妮表示,双双就是梦想中的闺蜜,戏里戏外两人都关系亲密,现场互爆趣事,表示卫然是剧组的气氛担当,张颜舒也表示这部剧是自己的荧屏处女作,非常期待!

云发布会最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2021年从开年的《我爱你》、《我的宠物少将军》到《亲密玩家》以及下个月还会有新作上线,都是主打甜宠系列的作品。搜狐自制剧也开启了更具针对性的新策略“小精质”,在小体量类型剧的基础上,加入更多元素和高品质内容,做到题材和价值内核的双重升级,未来搜狐视频也将会尝试更多类型的自制网剧,值得期待。

云发布会最后,《亲密玩家》开启实时首播上线,张朝阳与演员卫然、张颜舒一起“云陪看”并与网友亲密互动。《亲密玩家》非会员每周一20点更新,同时追剧福利也诚意满满,现在开通搜狐视频会员即可看全集!搜狐视频、喜马拉雅联合会员年卡2.7折、支付宝支付减3.5元、更有超级会员季卡6折限时活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