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Google发布年度《广告安全报告》:屏蔽或移除超过31 亿条违规广告

Google在此次报告中也首次分享了在广告限制方面的信息,这项措施可以让Google根据地区、当地法律以及Google的认证计划采取相应的执行方法,从而确保已获批准的广告仅在适宜投放、符合监管要求且合法的情况下展示。
发布时间:2021-03-18 14: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7日,Google发布了年度《广告安全报告》,介绍了Google在过去一年为防止广告平台遭到恶意使用而付出的努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Google连续发布《广告安全报告》的第十个年头,并且在报告中分享了比此前更多的数据。

报告中显示,2020年,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恶意行为者不断创新的欺诈方式,Google内部做了大量的工作,为用户、创作者、发布商和广告商提供了安全的体验。2020年,Google屏蔽或移除了大约31亿条违反政策的广告,同时限制了64亿条广告。

Google在此次报告中也首次分享了在广告限制方面的信息,这项措施可以让Google根据地区、当地法律以及Google的认证计划采取相应的执行方法,从而确保已获批准的广告仅在适宜投放、符合监管要求且合法的情况下展示。同时,Google也在不断加码自动检测技术,推出了多项新的措施,大幅加强了执行力度,在2020年从13 亿个发布商网页上移除了广告,比 2019年多出2100万。

面对去年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Google也推行了敏感事件政策,防止出现投机性行为,总共屏蔽了超过9900万条与新冠肺炎有关的广告投放。

而针对恶意行为者意图误导用户的投机性广告和欺诈性行为,Google也采取了有效的应对方式,如推出了多项新的政策和计划、加大检测技术投入、改进人工审核流程等,取得了显著效果。2020年,Google屏蔽或移除了超过8.67亿条企图规避检测系统(包括偷梁换柱的行为)的广告,以及另外1.01亿条违反虚假陈述政策的广告。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