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迪士尼将关闭60家北美商店 转向线上销售

发布时间:2021-03-05 09:53        来源:TechWeb        作者:

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特迪士尼公司周三宣布,今年将关闭北美至少60家迪士尼商店,相当于北美商店的三分之一,进而转向线上商店,提升电商业务计划。

疫情期间,消费者购物习惯发生变化,多个迪士尼主题公园也相继关闭。根据迪士尼发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当季迪士尼的收入为162.5亿美元,比2019年的208.8亿美元有较大降幅。不过好消息是,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Disney+在这期间的用户激增至6490万。

迪士尼的消费者产品,游戏和发行总裁史蒂芬妮·杨(Stephanie Young)表示,此举意在利用消费者对网上购物的热情,满足消费者“对零售商的期望”。

此外,迪士尼线上商店将会上很多新品,包括成人服装,街头服装,生活用品和收藏品。其中一个特别版的“星球大战——悬浮婴儿车里的曼达洛小孩”玩具在周五结束的慈善拍卖中价值超过9000美元。

不过这也是迪士尼跟上大流,及时止损的必要办法。根据IBM美国零售指数(US Retail Index)的数据,新冠疫情加速了实体消费转向线上消费的速度,比原预测提前了大约五年。到2020年,整个行业的电子商务销售额跃升32.4%,达到7917亿美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