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泽集团智能灭菌消毒机器人 荣获“2020年度人工智能领域最佳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08 12: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日前,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的2020创新影响力年会暨2020影响力百强成果展在线上举行。赛迪网正式揭晓2020创新影响力成果,并对2020年具有影响力的创新成果进行选评总结,旨在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行业遴选典型案例,为企业提供展示舞台,为用户推荐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创泽集团智能灭菌消毒机器人荣获“2020年度人工智能领域最佳产品”称号。

赛迪网,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旗下官方网站,以中国信息产业风向标著称。作为赛迪网年度盛会,“创新影响力年会”是每年信息技术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今年年会以“数字新经济智慧新社会”为主题,总结本年度创新成果及下一年科技趋势和方向,同时通过线上云展览,展示出该年度的在各个领域的优秀成果。本次大会获奖的企业还有腾讯云、360政企安全、联想等在2020年做出突出贡献的知名优秀企业。

回顾过去一年:从2020年2月开始,创泽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系列智能灭菌消毒机器人投放全国各地科技抗疫一线,无不展示出AI企业硬核实力风采。

3月在疫情来临时,创泽集团智能灭菌消毒机器人在第一时间奔赴一线上岗,以“AI防疫力量”助力多个医疗机构实现“科技抗疫”。尤其在急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等有效地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叉感染,降低了病毒传播的风险,用AI技术服务守护百姓的健康。6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名单,创泽集团榜上有名,彰显了“智能消毒灭菌机器人”在抗疫防疫中发挥了积极作用;7月创泽集团“智能消毒灭菌机器人”荣获麒麟杯《2020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抗疫机器人》称号;9月消毒机器人实地运用某军事演习行动;11月由创泽集团牵头起草的全国首个《应用于灭菌消毒场景的智能机器人运行条件》标准正式发布;此前智能消毒灭菌机器人已多次亮相各大峰会论坛,更获得工信部、新华社等权威机构表彰和报道。

创泽集团凭借在人工智能、信息技术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技术实力,以及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荣获“2020年度人工智能领域最佳产品”称号,是对创泽集团技术能力和技术创新的肯定,也是对创泽集团在人工智能领域行业地位和综合服务能力的认可。未来,在新形势、新机遇下,创泽集团将立足人工智能领域,发挥品牌优势、融合先进技术、担负企业责任,紧跟数字时代发展脉搏,推进我国智能公共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数字化、智能化场景落地应用赋能护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