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技术创新、方案引领、服务卓越,天融信又双叒叕斩三项最佳!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提供商,此次天融信在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安全与安全服务领域荣获三项大奖,是天融信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
发布时间:2021-01-21 09: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whao

2021年1月20日,由赛迪网主办的“2020创新影响力年会暨2020影响力百强成果展”成功召开。经过从企业发展、创新技术、创新产品、解决方案、优秀品牌等多个角度的严格评选,大会公布了2020年具有影响力的创新成果,天融信科技集团荣获2020年度最佳安全服务提供商、2020年度最佳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天融信超融合管理系统荣获2020年度最佳技术应用创新奖。

2020年度最佳技术应用创新奖

C:\Users\jm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78c3deb5f293c310aecb458d1479c.jpg

天融信超融合管理系统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路线,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客户体验。作为云平台基础架构,天融信超融合内置高性能分布式存储,经过长期技术积累率先突破了卷级副本、数据分布可视化、细粒度数据本地化、数据智能再平衡等前沿技术,并支持秒级CDP、快照在线可视、多存储协议共存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是专门为客户打造的安全、可靠、灵活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2020年度

最佳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Users\jm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b905f031f84542e52c6ceaf1561b7.jpg

天融信作为最早一批开展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研究和研发工作的网络安全企业,现已发布工业防火墙、工业安全审计、工业安全隔离与交换、工控卫士、工业入侵检测、工业漏洞扫描、工业检查工具、工控安全集中管理与工业态势感知等工业信息安全产品,并依托工业行为基线的准则,构建了集安全防护、安全计算、安全监测、安全检查、安全服务与安全管理为一体的工业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在能源、烟草、交通、石油石化和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2020年度最佳安全服务提供商

C:\Users\jm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dc77cba95e46f8a95e3f346c145029.jpg

作为国内首家网络安全企业,天融信拥有完备的安全服务体系和权威的安全服务资质,专业化安全服务团队拥有超过1000名专业安全服务人员,覆盖全国60多个省市分支机构,基于多年来在人员、技术、行业等各方面的积累,现推出以业务安全为核心、覆盖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务,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天融信积极布局新技术、新应用,结合在攻防研究与威胁情报等领域的成果,推出5G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物联网安全、安全运营等创新服务,帮助客户更有效地应对新环境下的网络安全问题。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提供商,此次天融信在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安全与安全服务领域荣获三项大奖,是天融信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未来,天融信将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紧跟数字时代发展脉搏,推进我国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为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