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立白、拼多多携手开启超级品牌日 小小除菌洗衣凝珠日销3万盒

洗洗刷刷过大年。又到一年清洗季,作为拼多多年货节重点合作的洗涤品牌之一,立白于1月18日推出以“除菌守护 安心过年”为主题、为期两天的超级品牌日活动,吸引了数十万网友抢购、囤货。
发布时间:2021-01-20 14: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洗洗刷刷过大年。又到一年清洗季,作为拼多多年货节重点合作的洗涤品牌之一,立白于1月18日推出以“除菌守护 安心过年”为主题、为期两天的超级品牌日活动,吸引了数十万网友抢购、囤货。

立白超品日期间,“一颗搞定洁局”的浓缩除菌洗衣凝珠、累计拼单量已超10万件的王牌产品天然亮白洗衣液、1公斤能洗2500件碗碟的茶籽除菌去油洗洁精等20多款除菌年货参与“万人团”、“限时秒杀”、“品牌直播”等活动,以产品登陆该平台以来的“史上最惠价”出售。其中,立白近期力推的浓缩除菌洗衣凝珠,优惠力度达到6折,被用户笑称“只要一杯奶茶钱,就能洗4个月的衣服,而且可以每天洗,一天洗上10件”。

“这款洗衣凝珠,小身体里蕴含大能量,一颗可洗8-10件衣服,除菌率99.9%,抑菌时长达到72小时。而且,凝珠采用进口高科技水溶膜,无需剪开,不必事先溶解。尤其在当下防疫的特殊时刻,我们希望带给用户更多呵护。”作为超品日的重头环节之一,立白集团电商副总经理郑殷宁还在1月18日晚做客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一边为网友派送免单福利,一边介绍立白的工厂硬实力和产品软实力。

微信截图_20210120142930

▲    1月18日晚,立白集团电商副总经理郑殷宁做客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图中,郑殷宁正在抽取当天的免单用户。

在高管带货和超值福利的双重作用下,1万盒洗衣凝珠在18日开团不久后便被一抢而空,此后,立白又紧急补货两次,当日总共售出近3万盒。抢购过程中,网友还不忘调侃,“下单要快、动作要漂亮,手慢无。”

在数字经济新时代,作为国内的日化领军企业,立白集团正全力加速数字化转型。近年来,立白集团以“1+2”战略为指引,致力于成为一家“品牌引领、数字经营、富有创新、富有活力”的智慧企业:通过打造品牌集群,满足消费者在家内外的全场景清洁、护理、健康需求;通过实现全面数字化运营,开放数字化营销通路平台和研产供一体的产业平台,赋能合作伙伴;通过孵化手段,加速突破单一产业局限,助力新渠道、新品类、新品牌的落地。目前,立白集团的线上销售快速增长,且被作为未来持续发展的重点方向。

而拼多多是目前中国发展最快的新电商平台。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间,拼多多完成成交额14576亿元,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超过7.313亿,一年强劲增长了1.95亿。以包括年活跃买家数在内的多项行业核心指标计算,拼多多已成为国内第二大综合电商平台。

今年年货节期间,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置办年货的需求,拼多多将通过派发30亿优惠红包、狂补热门产品、品牌直播助力等多种形式,打造新年来首场购物狂欢活动,惠及清洁工具、水果生鲜、美妆个护、数码家电等品类的数百万款产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