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热水器驰援石家庄,最快2小时完成送装

发布时间:2021-01-18 15: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河北新冠疫情的发展牵动着亿万人的心。面对石家庄封城,15个村集中隔离,2万多名村民的隔离安置工作,无数建设者在背后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海尔智家从1月9日开始连续为防疫隔离点安装热水器,最快2小时完成送装,以行动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最快2小时,海尔智家完成热水器送装。1月14日,对于石家庄中心的海尔热水器服务兵来说,是忙碌的一天。在得知河北省儿童医院有紧急用热水需求后,为了不耽误医院救治用水,石家庄中心海尔热水器售后师傅迎难而上,仅用2个小时即完成1台热水器送货安装。

海尔热水器驰援石家庄,最快2小时完成送装

就在当天,晋州市康逸小镇防疫隔离点137台热水器也全部安装到位。据了解,石家庄网点经理在11日上午接到了送装需求,此时石家庄已全部封城,经协调当晚拿到了通行证。12日上午,服务兵来到需要施工的廉租房,发现现场没通电、没通水,于是自己调来发动机,冒着最低零下6度的气温,通宵赶工,饿了就吃泡面,经历了2天2夜的施工后,137台热水器全部通过验收。

海尔热水器驰援石家庄,最快2小时完成送装

截至1月15日,海尔热水器为石家庄多个疫情隔离点、医院等解决用水需求。1月9日为邢台隆尧县党校防疫指挥部连夜安装11台热水器,1月11日晚仅用9个小时为一所学校隔离点安装8台热水器,并在隔离人员入住之前,全部通电试机完成,1月12日为邢台市第二医院当天安装4台热水器......

疫情就是命令。海尔热水器持领先的技术与解决方案,积极配合当地抗疫防疫工作需求,快速响应,以行动,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