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科视Christie DS 系列激光投影机和潘多拉魔盒协助北京某科技园实现高度沉浸式 CAVE 展示

北京(2021 年 1 月 18 日):科视Christie® 很高兴地宣布,位于北京的某科技产业园新展厅采用其 DS 系列激光投影机和科视Christie 潘多拉魔盒,为高度沉浸式四折幕 CAVE 装置提供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发布时间:2021-01-18 14: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2021 年 1 月 18 日科视Christie® 很高兴地宣布,位于北京的某科技产业园新展厅采用其 DS 系列激光投影机和科视Christie 潘多拉魔盒,为高度沉浸式四折幕 CAVE 装置提供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该四折幕 CAVE 装置包含 10 台科视Christie LWU900-DS 激光投影机和 1 台科视Christie 潘多拉魔盒播放器(图片由中影瑞航提供)

这项气势恢宏的展示旨在强调该企业的发展成果,以及这些成果如何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该装置采用 10 台科视Christie LWU900-DS 3LCD 激光投影机和一台科视Christie 潘多拉魔盒播放器,安装调试工作由科视Christie的合作伙伴中影瑞航(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为政府、金融、电信等行业提供系统集成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中影瑞航总经理张磊表示:“这个令人兴奋的展项创造出一个沉浸式空间,以超凡的视觉细节提高游客的观看体验。我们为该 CAVE 展项选用科视Christie 先进的解决方案,通过专门设计完美融入应用环境,实现真正卓越不凡的图像效果,从而突出该独特空间的统一主题。这个项目最终选择科视Christie 的综合解决方案,正是基于其闻名于业界的性能、可靠性和售后服务。”

张磊指出,与传统 CAVE 装置不同,此次安装在一间梯形状房屋里,需要先进的投影机对齐和校准技术。10 台科视Christie LWU900-DS 激光投影机都巧妙地安装在天花板上,每部投影机的投射范围为 6 米长,3.75 米高。

“由于这不是规则形状的空间,为了正确显示视觉效果,必须进行图像处理。因此,我们部署了科视Christie 潘多拉魔盒播放器,对来自科视Christie LWU900-DS 投影机的显示内容进行播放和编辑管理。此外,我们还安装 UPS 电源,以确保不间断运行和提高能源效率。”张磊补充道。

 

得益于 LWU900-DS 的紧凑外形和全方向功能,中影瑞航的团队在这座展厅内进行安装时具有无限的灵活性。再加上科视Christie 潘多拉魔盒播放器的卓越性能,整个 CAVE 展示成为新展厅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张磊表示,客户对最终效果非常满意。

科视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销售总监秦兰评论道:“中影瑞航在全新完成的项目中采用科视Christie 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 DS 系列 3LCD 激光投影机和潘多拉魔盒播放器),再次为创新型 CAVE装置设定了新标准。DS系列投影机集更低的成本、较高的亮度、卓越的售后服务和丰富的功能等优点于一身。这充分证明您不需要为了价格而牺牲性能。”

科视Christie DS 系列比同类投影机亮度更高、体积更小、能效更高,是适合中小型应用的经济型中等亮度 3LCD 激光投影机。该投影机以令人惊奇的 WUXGA 分辨率提供 9,500 流明的亮度和4,000,000:1 对比度,能够精确显示各种内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