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盈嘉互联与金云数据达成战略合作,共推山东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04 17:2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2月14日,盈嘉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金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签署后,双方将紧密围绕城市信息模型(CIM)平台建设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推动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现代化水平,促进山东城市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基于对双方行业地位、技术能力和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同。盈嘉互联将依托在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服务能力,凭借各自在BIM、CIM、产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携手金云数据探索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的更多应用场景,促进商业模式与生态机制的共同创新;促进智慧城市发展模式创新和技术应用创新,助力山东打造具有全国竞争力的智慧城市品牌。

金云数据科技作为国内首个地市级国有BIM数据公司,致力于产业生态的优化变革,构建技术驱动商业模式创新的核心竞争力,专注数字新基建综合运营,以共建共享整合和培育上下游全产业链。这与盈嘉互联不谋而合,作为智慧空间产业的引导者,盈嘉BOS(Building Operating System)智慧空间操作系统服务于建筑、园区及城市(CIM)等空间场景,可实现泛建筑空间全域大数据在产业链上下游的互联、互通。

盈嘉互联秉承合作、共赢的价值观,致力于推动产业上下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打造中国智慧空间产业生态。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是智慧空间产业发展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今后,盈嘉互联也将坚守"解放空间数据,助力客户成功,共创智慧的世界"的使命,拥抱合作,开放共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