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舞台方寸之间,演绎年轻生活!Leader冰箱话剧首演成功

发布时间:2020-12-14 09: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话剧这种“沉浸式”演出的形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欢迎。12月9日,由年轻家电品牌Leader打造的大型话剧直播真人秀《和10种年轻人同居的李德》就受到不少在线关注。

剧中,Leader冰箱iCase系列A210作为主角之一,在年轻人10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中,也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见证了他们每一步的成长。

Leader冰箱变身主角,参与10种年轻生活方式

在有理想的"创业青年"眼中,Leader冰箱iCase系列A210的灯光可以由自己随心控制,就像自己的人生方向也掌握在自己手里。

"父母同住青年"刚获得了一份工作,从前家里的冰箱是爸妈表达爱的方式,与父母分别后,Leader冰箱iCase系列A210的方言语音交互功能,让他可以随时听到家乡方言,感觉自己从未走远。

"失恋青年"将拼合的Leader冰箱iCase系列A210分开,分分合合的关系由自己掌控,享受更潇洒自由的年轻生活。

可以看到,在话剧主角李德生活中,冰箱不再是单一的硬件或只管储鲜的工具,而是他年轻生活中的一部分。而李德的生活,其实也是现代大部分年轻人生活的一个缩影。

舞台方寸之间,演绎年轻生活!Leader冰箱话剧首演成功

杀菌保鲜+自由组合,打造自由新鲜生活

年轻人平日上班工作太忙,周末很多人会选择囤些食材放在冰箱,这时候一定要求冰箱保鲜效果好才行。Leader冰箱iCase系列A210搭载360Fresh保鲜技术,杀菌率高达99.9%,即使多买点蔬菜、水果、鱼肉等食材放在冰箱,也不怕串味和变质。

90后生活自由随性,周末窝在沙发看电影,想随手拿瓶饮品却发现冰箱在厨房。Leader冰箱iCase系列A210可以任意拼接组合或者拆分箱体,一个放厨房、一个放客厅,看电影时起身就能拿到饮品、零食,随时随地享受新鲜生活。

舞台方寸之间,演绎年轻生活!Leader冰箱话剧首演成功

年轻不该被定义,就应抓住机会享受更多不同精彩。在这次直播中,更多年轻一族体验到Leader冰箱带来的多彩人生,更享受一把边看边买的乐趣,为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买单,打造自由购物体验的同时,更满足年轻人多元化健康饮食生活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