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88888张《沐浴之王》观影福利券秒空!彭昱畅、乔杉现身快手“直播带票”

乔杉成“澡堂之子”与彭昱畅PK搓澡技术?南方人“瑜大公子”搓澡首秀竟然献给彭昱畅和乔杉?12月9日,喜剧电影《沐浴之王》的两位主演——乔杉和彭昱畅携手神秘嘉宾做客瑜大公子直播间(快手ID:yw110016),开启快手“直播带票”首秀。
发布时间:2020-12-11 15: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乔杉成“澡堂之子”与彭昱畅PK搓澡技术?南方人“瑜大公子”搓澡首秀竟然献给彭昱畅和乔杉?12月9日,喜剧电影《沐浴之王》的两位主演——乔杉和彭昱畅携手神秘嘉宾做客瑜大公子直播间(快手ID:yw110016),开启快手“直播带票”首秀。

image.png

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乔杉为粉丝介绍了北方的搓澡文化以及“盐搓”、“醋搓”、“奶搓”等搓澡方式的不同功效。而彭昱畅则笑出一口大白牙,鼓励大家积极抢购观影福利票。此外,瑜大公子还在直播过程中设立了表情6连拍、唱情歌等环节,为即将上映的《沐浴之王》宣传打气。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快手首次尝试直播售卖电影票券产品,而“直播带票”新尝试亦获得超凡反响。数据显示,直播平均在线10W+用户同时抢票,限购88888张观影福利券秒售一空。同时,话题#彭昱畅像极了摸鱼的我#成功登上微博热搜第4位,阅读量达到2.8亿,互动讨论3.7万次,视频累计播放592万次。

image.png

“搓澡原来这么有趣”“好想去北方大澡堂体验下搓澡啊”“买到票啦,会准时去观影哒”......在直播过程中,网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搓澡技艺的兴趣和对影片的期待。

彭昱畅乔杉直播间大秀“搓技”,瑜大公子实力带票秒罄

“‘搓澡’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稀松平常的事情,大家可以在澡堂喝茶聊天,对我们来说那里更像是一个社交场所”。在直播中,乔杉向大家简要的介绍了北方沐浴文化,并向大家强烈推荐搓脚石、搓澡巾等强效去死皮和“下cun”的搓澡工具,引得“瑜大公子”大呼实用。

image.png

此外,作为神秘嘉宾,“中国搓澡第一人”的徒弟也现身直播现场,为大家亲传搓澡技术。“手平八稳、劲头匀,把握好力道是搓澡的灵魂”,在他的亲自示范下,瑜大公子在直播中体会了人生中第一次搓澡,并表示“掌握了搓澡的诀窍”。

image.png

除了科普“搓澡知识”外,彭昱畅和乔杉也没有忘记“正经事”,鼓励网友们抢购《沐浴大王》电影的观影福利票,眼尖的网友也发现,《沐浴之王》导演易小星“潜伏”在直播间榜二默默窥屏,为演员们打CALL。

因抢购人数过多,不少网友在前几轮并没有抢到观影福利票,“小二太忙了”“小二被我累死了”等“消极言论”也频频出现在评论区。彭昱畅“见势不妙”现场化身成为立志少年,鼓励广大快手用户坚持抢票,“别放弃,我们的人生不要有放弃这两个字”。

在各方努力下,8万多张观影福利券快速售罄,这一结果也大大超出了两位主演的预期,纷纷在直播间表达了对售票结果的充分肯定。

直播的最后,两位主演鞠躬感谢大家对《沐浴之王》的支持,同时也欢迎大家走进电影院观影,希望可以通过欢乐解压的剧情为大家带来良好的观影体验,收获更多感悟。

“直播卖票”玩法大热,快手或成电影营销“新蓝海”

前不久,刘德华和导演邱礼涛也带着电影《拆弹专家2》做客薇娅直播间,人气高涨一度导致直播间卡到黑屏,并在当日创下全网直播售票新纪录。可以看到,“直播带票”已是行业公认的电影行业创新玩法,也成为电影营销的下一个“风口”。

快手与片方合力打造的电影营销新玩法,则是基于电影自身气质与平台的高度契合。根植于真实,刨除精致的剪辑与编排,以平民化接地气的内容为主,《沐浴之王》与快手一样,通过讲述普通中国人善良、淳朴、勤奋以及那微妙的温情和人情味,让观众感受到热闹的“人气”,从而引发共情,实现票房的高效转化。

同时,直播的方式也拉近了主演与观众的距离,由明星和粉丝人际传播建立起的信任机制,也进一步提升了粉丝黏性。在无彩排无预设的直播环节中,彭昱畅和乔杉展现了真实的状态:在和粉丝真诚对话、唱歌、表情连拍等环节,为潜在影迷创造交流空间,利于加深粉丝与电影的关联度,从而获得更好的宣推转化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直播带票”的方式,“搓澡”这门老手艺在快手焕发了新光彩。而借助拥有1393万粉丝的头部主播“瑜大公子”的强号召力,《沐浴之王》实现了从讨论到观看的消费转化,在影片上映前成功导流。

此前,电影《八佰》《夺冠》《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等热门电影都通过快手平台的宣传获得了良好的转化效果。为更好赋能电影营销生态,快手官方也搭建起快手电影、快手星闻等优质电影账号矩阵。未来,快手将抓住流量、内容及平台优势,加速话题裂变,促进消费转化,进一步助力优质电影在快手出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