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商淘云五周年:打造S2B2C供应链系统及电商一站式服务专家

发布时间:2020-12-08 15:22        来源:        作者:

商淘云是广州商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电商品牌,主要从事电商平台开发与搭建,目前服务的客户有:中商北斗供应链集团、奥克斯物业、苏州广电总台、中国平安、南方新闻网等。

时间在流淌,市场在深化,商淘云已经走过五个年头。从15年发布的初级版本到目前的企业级电商平台,多年一直坚持迭代更新的版本见证了商淘人的勤奋务实,持续投入周边生态配套产品研发更证明了商淘人的不断进取。

五年时间的沉淀,商淘云产品得到改善。一个成熟的产品,不是技术类的综合,也不像一个一次性定制类的项目,它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积累沉淀,由终端客户反馈、评估、迭代,最终形成开发、让产品得到不断改进。

五年时间的洗礼,商淘云的客户量和客户满意度得到提升。产品运营的前面一些年,商淘云也走过不少的弯路,曾经认为价格低廉抢夺市场,人员不足降低售后质量,人力不够停止迭代…经过时间的洗礼,随着运营的深入,商淘科技重视售前售后质量,提升服务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和支持。

五年时间的积累,商淘云品牌度得到提升。商淘云多年来一直重视品牌方面的建设,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商淘人重视客户反馈,获得不少客户的转介绍以及大型企业的青睐。

第二个五年开始之际,商淘云将持续创新,打造一个系统适应多种运营模式,以独特的模式进行更加广泛的适应能力,降低企业的开发成本,打造电商一站式的服务。

广大用户朋友一路的相伴,见证了整个商淘团队的努力和坚持,见证了认真工作和认真搞笑的商淘人…商淘云五周年之际,感谢一直的支持和理解,后续请继续关照,携手同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