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英雄互娱荣获智联招聘“年度最具智造精神雇主”

发布时间:2020-12-02 15:47        来源:        作者:

近日,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无锡成功举办。其中,英雄互娱获评“年度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奖项。

据了解,“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于2005年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推动雇主品牌理念和经验的广泛应用; 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是国内雇主品牌领域较为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

人力资源是社会发展的关键,更是一个企业发展经营的重要保障。英雄互娱作为中国全球收入名列前茅的游戏开发与发行商,长期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并致力为员工提供最好的工作与交流环境,从福利待遇、职业成长、人文关怀及文化氛围等多方面为员工提供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为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英雄互娱积极响应国家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启动联防联控,落实业务做出防卫部署。此外,英雄互娱作为陕西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还联合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了陕西省2020年“抗疫情、扩就业、稳经济、促发展”线上公益人才交流会,该活动参与企业292家,共提供岗位17168个,涉及经济学、教育学、新闻传播学、外国语言文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工程管理和营销类等,累计投递简历20566份,帮助了陕西省企业稳岗、推动个人就业,通过线上人才交流会、线上招聘等渠道,做好助力劳动者就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