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逢“6”必火,技嘉GeForce RTX 3060Ti魔鹰PRO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02 09:45        来源:        作者:

image.png

12月1日,NVIDIA正式发布全新GeForce RTX™ 3060Ti 显卡,其高于上一代GeForce RTX 2080 SUPER的性能和更甜品的售价,让更多玩家和创作者有机会体验到第 2 代 NVIDIA RTX 架构-NVIDIA Ampere架构的新特性。搭载全新的 RT Core、Tensor Core 及流式多处理器,带来了1.9X每瓦性能提升的强大提升,拥有更加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和更为先进的 AI 性能。

image.png

作为NVIDIA核心AIC之一的技嘉科技,也在第一时间为玩家们带来了GeForce RTX 3060Ti GAMING OC PRO 8G魔鹰显卡,搭载了新一代的技嘉风之力散热系统,起售价仅3799元。

image.png

搭载了NVIDIA Ampere架构的技嘉GeForce RTX 3060Ti GAMING OC PRO 8G魔鹰拥有第二代RT Cores和第三代 Tensor Cores,在最新的光线追踪游戏(如《赛博朋克2077》、《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看门狗:军团》等)中,结合人工智能DLSS技术,能为每个人提供最佳游戏体验。

image.png

技嘉GeForce RTX 3060Ti GAMING OC PRO 8G魔鹰能够使用神奇的NVIDIA Broadcast技术,这是一套音频和视频AI增强功能,包括虚拟背景和噪音消除,用户可将其应用于聊天、Skype通话和视频会议等诸多场景。

image.png

而专为精英玩家打造的NVIDIA Reflex技术,能够有效降低系统延迟(“输入延迟”),使得游戏反应更灵敏,帮助玩家更快地捕获目标,迅速反应并提高瞄准精度,带来最终的至胜优势。

image.png

技嘉风之力散热系统搭载3个独特刀锋导流造型风扇,搭配正逆转功能、5根高效能纯铜热导管、大铜片直接接触GPU导热、风扇停转功能、以及进气格栅等散热技术,能够随时将显卡保持在一个低温的工作环境,进而带来更高、更稳定的产品性能。正逆转散热技术将位于正中央的风扇旋转方向与左右风扇相反,让邻近的风扇风流导向同一方向,加倍风压与减少扰流,导引气流并有效地将废热从显卡的上下两侧排出,使整体散热性能向上提升。进气格栅散热设计将散热鳍片延长超出电路板,让风流可以通过风扇加压穿越显卡,提升散热能力。此外,新一代风扇加入纳米石墨烯润滑油可以延长寿命达2.1倍,达到如滚珠轴承一般的耐用,而且更为安静。

image.png

技嘉GeForce RTX 3060Ti GAMING OC PRO 8G魔鹰采用数字供电设计,有效降低MOSFET工作温度,可以为GPU核心及显存提供更稳定性能表现,同时每个MOSFET都有提供过温保护设计和负载平衡,再加上技嘉Ultra Durable认证的全固态电容、超合金电感与超低电阻式晶体管等豪华用料,提供卓越的运算性能和更长的使用寿命。显卡背面有造型金属强化背板,不仅强化整体结构,防止电路板板弯或零件撞落,提供显卡多一层保护。

image.png

技嘉GeForce RTX 3060Ti GAMING OC PRO 8G魔鹰为符合大众玩家个性RGB需求,顶部采用了支持1677万色的灯光设计,搭配RGB fusion 2.0让玩家可以通过AORUS Engine自由调整灯光颜色和各种特效,也可与其他AOURS设备同步灯光效果,设计自我专属风格的视觉效果。

image.png

此外为满足日常情境下不同使用需求,技嘉GeForce RTX 3060Ti GAMING OC PRO 8G魔鹰还搭载了OC/静音两种BIOS,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切换,以追求更高的性能或是满足显卡更低风噪的静音表现。

image.png

现在,技嘉GeForce RTX 3060Ti GAMING OC PRO 8G魔鹰将在电商开启预售,想要第一时间入手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了。

关于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技嘉科技 GIGABYTE秉持「创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经营理念,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奠定主板、显卡、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及键鼠等产品全球领导品牌地位。技嘉科技通过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获颁「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