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陈妍希空降拼多多直播间,带动黑五“保税仓直发”商品销量暴涨210%

“保税仓直播”系列黑五期间迎来升级。黑五期间,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落地福州江阴综保区,“云”探秘保税仓发货的海外美妆、母婴产品保税保真全链路。“国民女神”陈妍希更是空降拼多多直播间,与20万网友分享海淘奶粉经验,引发黑五海外奶粉拼单潮。
发布时间:2020-11-29 18: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保税仓直播”系列黑五期间迎来升级。黑五期间,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落地福州江阴综保区,“云”探秘保税仓发货的海外美妆、母婴产品保税保真全链路。“国民女神”陈妍希更是空降拼多多直播间,与20万网友分享海淘奶粉经验,引发黑五海外奶粉拼单潮。

8191.jpg 

▲黑五期间,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落地福州江阴综保区,“国民女神”、美赞臣品牌代言人陈妍希空降拼多多直播间,与20万网友分享海淘奶粉经验,引发黑五海外奶粉拼单潮。

据悉,拼多多黑五延续双11“无套路,直接补”方式,通过全球直采、保税仓直发、百亿补贴将“全网最低价”升级至“全球最低价”。超50个国家的数万款热门进口尖货都以最有吸引力的价格直接呈现,为近7.3亿用户带来一场进口爆款产品的极致省钱盛宴。

在陈妍希的直播推动下,平台宝爸宝妈纷纷放开手拼单。当晚美版美赞臣多款高端奶粉热销,同时还带动拼多多平台保税区发货商品订单量同比增长近210%。

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表示,“今年黑五,在百亿补贴基础上我们还推出了多个品类黑五‘必买清单’及‘万人团’,最高降幅达千元。此次陈妍希加入保税仓直播,将会让更多消费者加速认可保税仓发货模式,带动进口母婴产品爆发。”

陈妍希空降引发黑五奶粉拼单热

“我和每个妈妈一样,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对于品牌、品质、配方各方面都很关注,了解到诸如美赞臣奶粉对生产环境的严格标准,我才安心给宝宝买。”面对直播间的宝爸宝妈们,陈妍希耐心分享自己挑奶粉的经验,打消弹幕对“海淘奶粉安不安全”的疑问。 

新晋为宝妈的陈妍希讲解奶粉,江阴综保区的工作人员探秘海淘商品从清关到发货全过程。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自贸工作处副处长严小兵也来到直播间,详细介绍了综保区及海关对保税仓内的进口商品整个监管过程,“海外运来是什么商品,消费者拿到手的就是什么商品。”

8831.jpg 

▲福州江阴保税仓工作人员向“云围观”的消费者详细介绍了综保区及海关对保税仓内的进口商品的整个监管过程。(董亮 摄)

让直播间宝爸宝妈收获的除了上述经验,还有满满实惠的价格。当晚直播间上架的新晋“口碑王”美赞臣蓝臻三段超高端奶粉被补到全网最低价,美版美赞臣液体奶更是低至五折,刚上线就秒售罄,不得不紧急补货。

直播间里宝爸宝妈开启抢购模式,直播间外江阴保税仓内工作人员快马加鞭检验、清关、分拣、打包寄出。最快两天,全网低价的美版美赞臣奶粉及美妆好货就能送到消费者手中。

除了奶粉,江阴保税仓中的重点进口大牌美妆、保健、数码产品也吸引网友热情拼单。截至当晚10点,直播间共吸引近20万网友观看,不仅带动美版美赞臣奶粉热销,也刺激拼多多保税仓发货进口商品销量增长210%。

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保税仓系列溯源直播打消消费者的下单疑虑,同时在商家让利基础上,平台百亿补贴、万人团会进一步现金补贴,让消费者不用算来算去,在拼多多买到的就是最低价。”

每天都是“黑五”价

美赞臣、雅培、海蓝之谜、雅诗兰黛、神仙水、露华浓、Swiss、任天堂,国内消费者熟知的海外大牌产品在拼多多“黑五”都以全网最低甚至是全球最低价呈现,因疫情国外游不能成行的不少用户,在拼多多却享受到了出国游的购物价格。

81385.jpg 

▲今年黑五,拼多多延续双11“无套路,直接补”方式,通过全球直采、保税仓直发、百亿补贴将“全网最低价”升级至“全球最低价”。(董亮 摄)

据悉,今年黑五拼多多汇聚了超50个国家的数万件爆款尖货,覆盖护肤、彩妆、母婴、保健品、数码等各类目。并推出了黑五“必买清单”“美妆万人团”,一些爆品最高直降近千元,目前已有超百万人围拼海外美妆大牌万人团。

拼多多率先在行业发起的“保税仓直播”系列更是助推今年黑五全面向双11看齐。保税仓发货因“境内关外”的特点,在物流体验、正品保障、关税优惠上相比海外直邮更有优势,向双11各项标准看齐,这也吸引了更多海淘消费者关注。

“以前黑五都是跑到国外官网淘货,时间长不说,各种税费运费也不便宜,现在守着拼多多,想买的大牌全都百亿补贴,保税仓发货两三天就收到,价格还低。每天都是‘黑五’般的消费体验。”上海90后刘女士表示。

“黑五期间的明星保税仓直播是一次新的尝试,效果不错,” 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表示,“我们已经与全国其他综保区展开合作,未来会邀请更多大家熟知的明星参与保税仓直播,助推保税仓直发模式成为海淘消费者日常选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