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洞见2021中国企业服务年会,OCQ内账宝荣膺中国财务软件年度产品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0-11-27 14:39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年度专业高端峰会——“洞见2021,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以“双循环时代的数智新局“为主题,研判前瞻政策脉络和经济走向,广聚各方共议数智创新,分享前沿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寻找巨变之下的确定性。

专注于企业从业务到财务的信息一体化管理软件,连年实现快速增长的OCQ内账宝,荣膺“2020中国财务软件年度产品创新奖”。

1.jpg

在宏观不确定的迷雾之下,数智化转型正成为企业面向未来的确定性战略,并在垂直行业广泛场景快速融合渗透,变挑战为机遇,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逆势突围,企业服务正由单纯支撑走向全域赋能,成为拉升企业价值成长的核心引擎。

OCQ梦想为企业解决90%以上的管理系统需求,本着让企业“管理变简单,工作更高效”的使命,彻底颠覆传统OA(移动办公)、CRM(客户管理)、IM(即时Q通)管理软件,重新定义企业管理系统,让企业实现随时随地协同办公,工作效率瞬间提升。

OCQ简单易用、移动而高效,它采用最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通PC和手机端。其强大的云智能自定义系统,能轻松搭建完全属于企业自身的管理模块与业务流程,诚如为企业定制开发,轻量级进销存+财务行政+所有个性化需求,通过简单拖拽,一小时极速完成,可以满足各种类型企业对管理系统的需求,不必改变企业流程,智能适配企业管理流程与组织架构,是移动互联时代最佳的企业一体化管理平台。

传统财务软件是按照国家的会计准则处理账务,很难根据企业自己的需求对内部账务进行管理和分析,老板们往往看不懂不说,对企业经营也起不到很实用的价值。2018年8月18日 OCQ子品牌内账宝正式上线,受到众多中小企业客户的青睐。

OCQ内账宝是特别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业财一体化管理系统,旨在让企业内部账务“更清晰、更简单、更高效”,轻松实现“收入、支出、转账、对账”等业务,随手记、随时查、随心用,让所有合伙人实时掌握最新财务数据。OCQ内账宝简单易用,它大大降低了“企业内账”管理人员专业知识的门槛,让非专业的财务人员也能轻松看懂财务分析报表,通过经营仪表盘、出纳工作台、代办事项卡等图表,轻松实现企业“人、财、物、事”全流程全方位管控。

据了解,OCQ内账宝还受到了全国专业会计人士的高度认可,创始人杨峰先生是深受全国财税专业人士喜爱的中小企业内部账务管理实战专家,全国顶尖的财税公司超过1/3的老板及核心管理者报名参加了由他主讲的《企业内部账务管理实操班》,内账宝已经悄然成为全国专业财税服务公司承接内账外包的专业工具。

自2019年5月30日开始,《内账外包经营策略班》已经在全国开设了27期,从第20期开始升级为《企业内账管理实操班》,受到全国财税工作者与中小企业老板的欢迎!2020年11月19~21日,来自全国的50多位财税公司老板在深圳参加了第27期《企业内账管理实操班》;课程从理论到实操,从工具到方法,用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分析与讲解,让财税服务公司熟练掌握如何批量开展内账外包服务,实现内账宝“推动财税服务公司转型升级,支持千万中小企业把账做好”的品牌使命。

90%中小企业的内账就是一笔糊涂账,内账宝彻底打破“内账做不好,朋友做不了”的魔咒,“把账做好,用内账宝”是内账宝为中小企业所创造的市场价值与历史使命!

OCQ内账宝全新移动端,突破性实现快速信息录入、内容查询、数据统计、流程管控,并结合微信小程序实现信息与客户、渠道、供应商全链条打通,直正做到企业从业务到财务,再到服务的全流程全方位信息共享。

中国企业服务年会自2015年首届举办至今,已经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盛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企业服务领军人物。期待更多企业服务的优秀人物、企业、产品、解决方案在此不断绽放。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