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国产工业软件浩辰CAD,为数字化注入持续动能

发布时间:2020-11-20 15:34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累积意向成交726.2亿,展现了全球疫情之下中国科技创新的实力。在本届进博会上,受疫情的影响,多场景应用和协作的云协作、云办公和云创新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为了更好的赋能中国工业创新的进程,国产工业软件正发挥着举足轻重作用。以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辰软件")为代表的国产工业软件企业,正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跨桌面(WEB/MOBILE/WINDOWS)、多应用场景的云方案,从而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变革进程,促进各行业的产业升级和价值链拓展。

1605853045069044528.jpg

自主核“芯”,着力塑造中国智造之魂

目前,在当前疫情冲击与转型升级的双重挑战下,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数字新基建”成为当前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并将成为打造未来加速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虽然中国目前是全球第一制造业大国,但是在多个领域,中国还是需要大量依赖进口。尤其是在一些中高端产业链,关键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缺失,致使相关企业在大国博弈时极易受到波及。卡脖子式的技术制裁和芯片断供,让中国智造的演变显得极为悲壮。因此,实施进口代替战略和工业软件国产化战略,能够有效加强卡脖子的技术攻关。浩辰软件更是这方面的佼佼者,真正掌握CAD核心技术,并且推出了完全自主、更安全可控的浩辰CAD软件。

1605853075290051751.jpg

云CAD,全面推动产业升级

伴随着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工业软件正成为数字化时代的新基建,对未来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而疫情之下,这一趋势正在大大的加速,云办公、云生态以及云协同如同一场风暴,正带给工业产业带来重大变革。在此之下,以云CAD为代表的工业数字化服务正全面推动产业升级。

对于工程建设、制造行业相关从业人员而言,CAD软件是必不可少的数字化工具。无论是设计院的设计工程师,还是施工人员、技术人员,都需要应用CAD软件来进行设计、编辑、开图、看图。应用场景的复杂性、应用需求的多样性,都致使企业迫切需要更灵活、全面的CAD解决方案。而浩辰软件所提供跨桌面(WEB/MOBILE/WINDOWS)、多应用场景的云方案,能够满足这些应用需求。

1605853129375068377.jpg

浩辰软件将CAD核心技术与工业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全面打通了CAD多端应用(网页版/手机版/电脑版),为用户提供更为多样化的云CAD方案。通过实施云CAD方案,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更全面地进行网络化数字化布局,提升企业竞争力,还能优化整个产业链的数字化应用基础,形成产业集群式的CAD应用生态,从而促进整个产业链的智能转型。

1605853097638028624.jpg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人性化、高度定制化的产品逐渐成为市场主流。而这一切,也驱动着中国工业全面向智能化方向发展,而这一切都需要工业软件国产化来保驾护航,这对以浩辰软件为代表的国产工业软件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浩辰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核心技术优势,坚持自主研发,加快企业数字化改造进程,从而推动行业智能转型和产业升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