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地数码携手达梦,共筑信创产业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11-20 14:42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地数码MapGIS 10.5地理信息系统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简称DM8)完成产品兼容性测试,测试结果表明:MapGIS 10.5地理信息系统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产品兼容性良好,且系统功能运行稳定。

中地数码MapGIS 10.5九州平台打造了一套从云到端、云端深度融合、自主可控的GIS平台产品体系,能全面满足新技术应用、新业务需求以及多端自主可控的应用场景。同时,MapGIS 10.5九州在内核、架构、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构建了全国产化适配的技术体系,支持多种国产芯片、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数据库,完美适应国产软件生态。并且集专业GIS平台与云平台于一体,既能满足用户对专业化GIS业务的需求,也能满足用户对构建云GIS平台的需求。

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作为达梦自主研发的数据库,融合了分布式、弹性计算与云计算的优势,多样化架构充分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支持超大规模并发事务处理和事务分析混合型业务处理,动态分配计算资源,实现更精细化的资源利用、更低成本的投入,是理想的企业级数据管理与分析服务平台。

通过双方此次合作,国产GIS与国产数据库的深度结合,使得未来双方在国产化浪潮中有了更稳定的技术保障。未来,中地数码将利用自身在GIS基础软件平台、行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技术能力和经验,在不断创新自主核心技术的同时,联手合作伙伴构建丰富的GIS信创生态,助力信创产业的腾飞与变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