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公开增发ADS完成125美元定价 遭投资人高倍数认购临时提额至2870万股

拼多多(NASDAQ:PDD)宣布由于在公开市场遭遇投资人高倍数认购,临时决定将原计划的2200万股ADS提升发行额度至2870万股ADS,每股定价为125美元。
发布时间:2020-11-18 22:3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1月18日消息,拼多多(NASDAQ:PDD)宣布由于在公开市场遭遇投资人高倍数认购,临时决定将原计划的2200万股ADS提升发行额度至2870万股ADS,每股定价为125美元。每股ADS相当于公司的4股A类普通股,每股面值0.000005美元。同时给予本次ADS发行的承销商为期30天,共计430.5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

拼多多方面此前表示,本次发行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继续重投农产品上行和“新品牌”(C2M)计划以及技术研发。如拼多多CEO陈磊在11月12日财报电话中所述,作为中国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拼多多将继续大力投入农业科技研发和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继续在这一领域进行“重”投入,并将与合作伙伴共建冻库冷链,提升农产品流通的效率。为农业生产者和平台超过7亿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高盛、美林证券和华兴资本担任本次发行的承销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