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重磅揭晓!平安HR-X再度荣膺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0-11-18 10:04        来源:        作者:

近日,由HRTechChina发起的2020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Digital HRTech Awards 2020)评选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平安HR-X斩获人力资源科技奖机构奖,这也是连续第三年获评该奖,现场近千位HR科技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http://upload.ccidnet.com/2020/1118/1605665092823.jpg

2020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评选从9月1日启动至今,超过150家机构企业提名参与评选,经过严格的案例提交、内部评审等环节后,平安再度摘得该项荣誉。

HRTechChina 研究认为,疫情促进了企业数字化进程加快。基于中国疫情得到了良好控制,中国独特的网络环境和市场带来了不一样的组织人力资源管理特色、富有远见和洞察力的人力资源领导者和HR科技行业的领先者以及富有中国特色的数字人力资源科技产品和机构,这些人、技术、组织、产品共同组成了中国数字人力资源科技的快速发展。平安即是在推进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进程中表现卓越的机构之一。

http://upload.ccidnet.com/2020/1118/1605665092472.png

凭借在智慧人事领域的前沿创新突破,HR-X不仅在平安内部全面使用,也已经对外向社会输出智慧人事解决方案,正在为包括政府机关、大型央企和地方国企、大型民营企业、外资企业等在内的数十家组织机构提供智慧人事规划及平台建设服务。

关于HRtechChina本次奖项由HRTechChina主办,该机构是目前人力资源科技领域创业者以及行业内获取全球人力资源科技行业资讯和动态的主要渠道,核心报道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企业及产品信息,关注并实时分享全球的人力资源科技最新应用、案例及发展趋势。

备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