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奇安信与特斯联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构建城市级网安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11-16 17:12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奇安信科技集团与特斯联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安全产品、产业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网络安全体系构建、市场协同支撑以及科技技术探索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创新性的推动前沿安全技术应用,在AIoT安全领域全方位布局占位,实现城市级安全的智能化、统一化、可视化。同时,双方宣布成立首个城市智能安全联合实验室,以技术革新和全场景智能安全升级共拓未来城市发展新空间。

1605516817606528.jpg

奇安信集团总裁吴云坤认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带来了新的安全挑战,需要有新的安全建设模式和安全体系,奇安信基于长期安全防护实践总结形成的内生安全框架体系,将与特斯联的“无界安全”理念结合,把安全与AI CITY的各类场景深度结合和全面覆盖,打造内生安全能力,保障数字化、智能化场景安全。

特斯联首席运营官涂孙红表示,在城市智能化进程中,特斯联通过对场景的深刻理解,实现了新科技在产业、城市的应用落地。这一过程中也挖掘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转型对安全提出的新需求。特斯联结合AI CITY中的各类场景,以“无界安全”理念打造的安全生态平台完美适配未来城市所需。特斯联将与奇安信共同推动网络安全行业的进化升级,凭借云、边、端全栈联动,助力未来城市全产业链安全有序发展,为各个场景的智能化升级保驾护航。

据悉,特斯联是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城市级智能物联网平台,利用AIoT(智能物联网)赋能新型智慧城市,提供多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

奇安信(股票代码688561)是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服务与杀毒软件的官方赞助商,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

有行业人士分析认为,此次特斯联与奇安信的合作,将在构建城市级安全网络全新生态,促进数字经济和智能化产业的健康发展,为行业提供创新安全范本。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