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搜狐视频直播大赛第四期开启全民直播嗨聊迎冬日

11月16日至11月22日,搜狐视频直播大赛第四期全民有奖挑战赛拉开帷幕,也是继前期比赛持续高热度的又一次延续。
发布时间:2020-11-16 16: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1月16日至11月22日,搜狐视频直播大赛第四期全民有奖挑战赛拉开帷幕,也是继前期比赛持续高热度的又一次延续。事实上,本期比赛是进入冬季后的第一场比赛,因此本期活动主题将围绕“与冬天有关的生活”进行展开,继续为全民提供展示自我、分享生活的直播平台。比赛意图寻找善于分享表现自己、具备潜力的全民主播,所有搜狐视频用户只需打开搜狐视频APP开播即可参与,优胜者将根据热度值瓜分现金奖励。

让直播不再是网红和明星的“专属领域”,此前已举办三期的搜狐视频直播大赛正在印证这一点。比赛吸引了众多热爱分享生活故事与展现自我的大众素人参加,诸如职场职员、高校学生、美妆博主、吃货达人等,每次连续一周的主播热度排名竞争也十分激烈,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此外,直播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新鲜有趣,诸如各种才艺展示、专业讲解与攻略、美妆教程、出门旅游和吃播等等。

微信图片_20201116161009

第四期比赛主题为“与冬天有关的日子”,各位参赛选手可以围绕自己在冬天的生活趣事展开,例如可直播分享关于冬季的出游见闻、购物心得、运动趣事、当季美食分享、连麦聊天等与冬天有关的美好生活。比赛结束后将进行热度值统计,时间段为全天24小时,活动期间将会更新热度值排名,包括前一天直播数据榜单,以及热度值总榜单,最终总榜单的前30位主播将瓜分6万元奖金。

搜狐视频将持续推进“全民直播大赛”,深入打造价值直播平台,每期都将有特色直播主题供大家发挥,只要用户来搜狐视频APP开启直播,分享个性有价值的内容,都将有机会赢得挑战奖金,并取得破圈热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