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透过战报看实力 荣耀双11大获全胜

一场连续数日的疯狂抢购战,@荣耀智慧生活 战报终于揭晓。在这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中,荣耀手表2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京东、天猫、苏宁11.11当天千元内智能手表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13 21: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徐培炎

【赛迪网讯】又是一年双11,又是一份完美华丽的战报。一场连续数日的疯狂抢购战,@荣耀智慧生活 战报终于揭晓。在这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中,荣耀手表2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京东、天猫、苏宁11.11当天千元内智能手表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而且荣耀手环6、荣耀智慧屏、荣耀笔记本、荣耀平板、荣耀路由、荣耀亲选产品的表现也不俗,都获得了非常好的销量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荣耀亲选同比去年同期销售额增长150%。

荣耀智慧生活双11战报

作为本次战报中销售额最高的荣耀智慧屏,不管是在智能家居物联网方面,还是自研的鸿蒙系统,以及在人机交互的体验,都堪称完美。大多电视从屏体呈现信息,与机体捕捉信息环节开始的一系列交互层级其实是紊乱的,而荣耀智慧屏对人机交互逻辑的重新整理,正是攻克这一难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系统级双屏互动、家庭式社交体验、高度整合的内容资源,让鸿蒙系统优势凸显。而且,一键投屏、手机操控、电视变电脑、视频通话、家庭IoT中控、没有开机广告六大功能,以绝对性优势领先行业同价位竞品,大大捕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尤其是在内容方面,除了华为、荣耀本身搭建的内容矩阵之外,还整合了优酷酷喵影视,腾讯云视听、以及芒果TV等非常丰富的片源,并且让荣耀智慧屏独有的NR空间清晰度优化技术,彰显得更为明显。

在这次战报里,荣耀路由器非常意外的被60%的小姐姐(女性用户)所青睐,在无线网络市场里,Wi-Fi 6无疑是2020年新品路由器产品的主打卖点之一,使用了OFDMA、MU-MIMO等技术的Wi-Fi 6,与传统Wi-Fi通信的标准不同,可以允许路由器同时与多个设备通信,大大满足了用户在移动智能时代对无线网络的使用需求,让更多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智能家电等移动终端设备,得以畅快地并行网络体验。

透过战报看实力 荣耀双11大获全胜

纵观历年双11,从服装鞋帽到小家电,从手机、平板到汽车,从多元化移动终端到智慧生活,时代在发展,人们对消费的品味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有好品质的产品,更要有助于生活、健康的新产品,透过今年荣耀系列产品和服务的双11战报,可以明显看出人们对物质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只有像荣耀这样富有科技创新,拥有雄厚技术和产品研发实力,以消费者为核心不断革新与进化,才能越走越远,越来越好!期待明年双11,荣耀再创佳绩!(文/ 徐培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