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简单粗暴,拒绝套路!制热和智能榜单教你双十一空调如何选

发布时间:2020-11-11 22: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双11空调如何选?慧聪家电网联合奥维云网推出了空调产品智能和制热口碑榜,为用户提供真实可信的消费参考。

根据调查问卷和奥维万象电商评价大数据(2020年H1),智能功能品牌口碑榜中,Leader、海信、海尔排前三,分值分别为0.237、0.229和0.228;制热功能品牌口碑榜中,Leader、海尔、美的较有优势,分值分别为0.8561、0.8559和0.8527。

简单粗暴,拒绝套路!制热和智能榜单教你双十一空调如何选

智能空调搜索词翻倍增长

《空调新消费主义白皮书》显示,年轻消费者对节能、舒适、智能等类型产品的关注度急剧提升。同时,来自京东空调的搜索数据也给出了佐证,智能搜索词翻倍增长。

需求刺激下,空调市场智能化加速。2019年GfK物联网行业报告显示,智能空调渗透率达到54.9%,智能空调市场规模达到2173万台。买智能空调,奥维万象数据给出了推荐,Leader KFR-35GW/15PAA23ATU1、海尔KFR-26GW/23XDA23AU1、海信KFR-50LW/E500-A1是智能产品行业净推荐率较高的产品,智能净推荐率分别为3.51%、3.32%和3.31%。

简单粗暴,拒绝套路!制热和智能榜单教你双十一空调如何选

其中,位居首位的Leader是一款1.5匹的壁挂式变频空调,一键启动HOME模式,空调能自动启动制冷或制热,不用手动调节。海尔搭载好空气APP+微信操控2种智能操控模式,能实现多人绑定、多样化操控。海信有智能语音控制,还可以用手机当遥控器,操作更便捷。

除了产品好,Leader还在智能净推荐值中,以0.89%排第一位;以0.195、0.228和0.229在智能运行净推荐值、智能交互净推荐值和WIFI联网净推荐值中排前三。这些数据足以说明,Leader空调在智能化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更值得用户选择。

简单粗暴,拒绝套路!制热和智能榜单教你双十一空调如何选

Leader空调制热零差评

《中国空调行业消费者研究报告》显示,进入11月份后,消费者关注的空调功能点主要集中在制热,其中35.7%的用户对制热速度感兴趣。据奥维万象数据显示,整个空调行业制热差评率均值为0.05%,其中Leader为零差评。

简单粗暴,拒绝套路!制热和智能榜单教你双十一空调如何选

在满足制热需求上,leader通过创新跃频驱动技术提升制热效率,空调出风口温度10秒可以上升10℃,再加上优化压机油路设计、保持压缩机润滑,产品工作效率提升了5%,同时实现换热器面积增大了20%,换热效率大幅提高。

方向对了,创新才有价值。Leader空调凭借智能功能与制热功能两项差异化点,在双11家电市场鏖战中更有优势,数据显示,11月1日-3日Leader家用空调增幅106%,排名居行业第11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