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北京中油瑞飞“先锋·智慧党建”产品荣获2020行业信息化创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0-11-09 22:1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10月22日举行的2020年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成果发布上,北京中油瑞飞"先锋·智慧党建"产品荣获2020行业信息化创新产品。2020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成果发布由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社主办,是行业内非常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该奖项的获得充分表明行业对北京中油瑞飞的服务水平和能力的高度认可。

中油瑞飞通过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业务快速发展,是中国石油系统内最大的IT服务公司。中油瑞飞智慧党建采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依托中国石油"互联网+国企党建"研究中心进行党建业务场景设计,通过平台运营,打造了我国最大、最活跃的企业党建云平台,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数字化转型。

平台涵盖基层党建、工会、共青团、统战、维稳等业务,通过建立大数据资源池、技术底台、数据中台、业务中台来有力支撑业务应用,为多业务应用提供统一入口,支持移动端、PC端、大屏、一体机、展示大厅、党建之家等多终端访问模式。其中,中央企业党建信息化系统通过"一个系统 两级应用"架构,实现任务一键传达,数据实时共享,满足国资委实时掌控央企党建工作动态的要求和中央企业内部党建工作需要。

目前已服务国务院国资委、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等政府机构,中国石油、中国海油、中国邮政、国机集团、融通集团、安能集团等近30家中央企业,平煤神马、江西铜业、陕西信合等多家省属国企。未来将持续推进党建云"平台+生态"战略,与客户、合作伙伴建立"共建、共享、共融"的生态圈,更好地服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

中油瑞飞智慧党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