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硬核强劲高速处理器 双2.5G疾速端口 华硕NAS新品AS6604T及AS6602T首发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09 18:24        来源:        作者:

5G时代来临,视频内容创作者迎来发展新机遇,但动不动几G几十G的视频素材,高效存储及高速读取是件让人头疼的事。对于内容创作者、影音玩家、数据库玩家、摄影师、SOHO工作室、自媒体等群体来说,同样面临海量数据存储这些难题。

华硕新推出2款高速网络存储新品:华硕AS6604T及AS6602T两款NAS新品,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痛点。

华硕NAS AS6604T称得上是颜值一哥,具有精致的LCD显示屏,全金属硬壳,可上锁托盘,更加安全,尺寸为185.5(H) x 170(W) x 230(D) mm,四盘位设计。性能方面更为强劲,采用全新一代Intel Celeron J4125 (Gemini Lake) 4核处理器, 2.0 GHz (最高可至2.7GHz),支持4GB DDR4双通道,节电40%,突破极限至高8GB内存,具有超强运算效能。华硕NAS AS6602T与AS6602T硬件参数一致,只是针对2盘位客群,隐去了显示屏,价格更超值。

华硕AS6604T及AS6602T两款NAS新品,在硬盘存储及读取方面,可扩展至288TB,采用最新的M.2 PCIE(NVMe)SSD插槽,将响应加速和大容量存储能力合二为一,可极速读取,整体性能轻松超越常见的固态硬盘。

华硕AS6604T及AS6602T两款NAS新品,都拥有双2.5G网口,支持链路聚合,秒有5Gbps超豪华网速。

华硕AS6604T及AS6602T两款NAS新品,在软件方面,配置也极为丰富,两款新品都配备了MyArchive(收藏夹)、Snapshots快照中心、Cloud Backup Center 云端备份中心、Looksgood-便携1080P移动影院、PhotoGallery + AiFoto 3.0照片管理大师、ASUSTOR Live直播小助手等软件,极大方便了日常使用。自带HDMI 2.0a接口,支持60P 4K解析度影像,带来无懈可击的4K硬体解码串流体验,尽享惊艳视觉。

安全方面,两款NAS新品都可实现远程监控,出门在外,通过手机APP AiSecure可进行实时监控,智能影像分析,随时掌控家中动态。支持利用多层级的安全配置,量身打造深度数据防护计划,实现主动式的网络、系统及数据防御,不怕勒索软件,防范于未然。

华硕AS6604T及AS6602T两款NAS新品,具备华硕独家秘笈,支持双网络WLAN/LAN远程唤醒与关闭技术,无需假设VPN、设定路由,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唤醒NSA。全新AES Windows同步软件可随时同步对台电脑资料到NAS,DataSyns Center云端双向同步,打造随身百宝箱,此外还支持全系三年质保,使用无忧。

目前两款新品在京东华硕网络官方旗舰店已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华硕NAS AS6604T(无内置硬盘)预售秒杀价只需4599元,华硕NAS AS6602T(无内置硬盘)预售秒杀价只需3599元。对NAS产品有需求的用户,建议关注一下这两款新品。

京东11.11期间购买华硕这两款NAS新品,还有直抵现金优惠券及赠品,晒单还送100元京东E卡,优惠多多,好机会不容错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