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eropex骨传导耳机荣登《滚石》杂志2020必购精品大赏?

发布时间:2020-11-09 14:55        来源:        作者:

什么?你只玩过炉石,没听过滚石?赶紧关了本页面先从《乐队的夏天》综艺档开始补习! 作为全球最牛逼没有之一的音乐杂志,《滚石》几乎记录了整个摇滚乐的历史。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滚石》的影响力早已不仅仅限于音乐圈,甚至能和一众顶尖时尚媒体平坐,成为全球潮流的风向标。

Highlight《滚石》的地位并非耳机哥的本意,只想告诉诸位,《滚石》的年度榜单的权威性,如果你想质疑,想必梁静茹姐姐也不肯借给你勇气。最近,《滚石》新鲜出炉了重量级专题“2020必购精品大赏”,或许是中国的双十一将全球消费热潮大大提前,专题竟破天荒的早早的在感恩节、黑五,当然也包括双十一之前上线,为《滚石》的打工人点赞!

耳机哥想说的是:AfterShokz韶音家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以“最具创新力”的耳机单品上榜《滚石》“2020必购精品大赏”!但,必须吐槽的是——编辑竟然将Aeropex的图片配成了AfterShokz韶音家的另一款骨传导耳机Air,感恩节还有没有必要再送你火鸡腿呢?

“如果传统的入耳式耳机戴着总是不爽,耳罩式耳机又笨重难耐,我们推荐你考虑下Aeropex,这款通过头部骨骼直接传递声音的耳机”,《滚石》的编辑对Aeropex骨传导耳机的推荐理由还不限于此:“这种有别于传统耳机的使用体验,你一旦习惯了就会喜欢到上瘾,况且它的音色表现也出乎意料!”

作为AfterShokz韶音家的扛把子,Aeropex自上市以来,一直单挑并稳胜运动耳机界的各方挑战者。全球拿奖到手软的履历,也让它的竞争力刚性十足。无独有偶,北美最专业的户外运动媒体之一《gearjunkie》(装备控)推出了“2020最佳(6款)骨传导耳机榜”,其中的4款耳机都来自于AfterShokz韶音,冠军正是《滚石》强推的Aeropex!

Aeropex代表了当今骨传导技术的最高水平:整机采用钛丝材质,整副耳机仅重26克,人体工学设计保证其适配性,历经上万次的弯折测试,仍能恢复原状,耳机表层采用既亲肤又防滑的亲肤硅胶,技术集结带来更自在的佩戴体验,稳固不掉,轻装出行,安全与舒适从此兼得。作为一款适合运动和全天候使用的耳机,Aeropex这款耳机拥有IP67认证、全机身更采用无孔设计以及磁吸式触点充电方式,加上特殊镀膜工艺,真正做到无惧雨水和汗水的腐蚀。而其“液体残留检测”功能,保障了充电的安全性与产品的使用寿命;8小时续航,10天待机,完全满足日常所需:即使每天训练一小时,周末加量拉个LSD,也只需要一周充电一次。

先忍忍《滚石》的bug,让刚刚与AfterShokz韶音合作过的动感小鲜肉伍嘉成来show出标准配图吧!总之,无论你是潮流icon,还是运动达人,Aeropex骨传导耳机总能给你N个必购的理由。 iphone12的潮流成本有些高,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滚石”一些?Aeropex骨传导耳机就是答案本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