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实现100余项定制需求 宁畅中标深信服“2020年服务器采购项目”

据宁畅提供的中标深信服通知书显示,在2020年下半年的服务器需求采购招标项目中,经深信服评标委员会对众多供应商评比、筛选,宁畅公司取得了10个服务器项目的中标资格。
发布时间:2020-11-06 20: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畅”)中标深信服“2020年下半年服务器需求采购项目”。按照项目规划,宁畅将为深信服提供包括外观、功能、BIOS、BMC等软件以及硬件的总计100余百项定制化研发服务器产品,目前宁畅定制服务器已交付深信服。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信服”)是专注于云计算与IT基础架构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商,目前全球设有50余个分支机构,超过10万家用户在用深信服的产品。

据宁畅提供的中标深信服通知书显示,在2020年下半年的服务器需求采购招标项目中,经深信服评标委员会对众多供应商评比、筛选,宁畅公司取得了10个服务器项目的中标资格。

宁畅表示,这些服务器项目以2U双路服务器和4U人工智能服务器为主。除宁畅产品的高稳定与高质量外,宁畅中标深信服项目主要依靠快速定制化能力。

图说:宁畅2U双路机架服务器R620系列

图说:宁畅4U人工智能服务器X640系列

宁畅凭借完善的产品、研发、工程平台,以及超500台集群自动化测试系统,在较短时间内便完成定制服务器的研发与测试并交付成品。

图说:宁畅自动化测试车间

值得一提的,宁畅服务器产品生产线已实现大部分自动化,关键工序已采用机器人装配。结合完善质量标准体系,以及精湛工艺,宁畅服务器工厂可快速生产高品质服务器并交付用户。

据报道,2020年4月宁畅正式成为SPEC会员,并“打破新建公司加入SPEC最快纪录”,如今宁畅R620 G30产品已突破24项SPEC世界纪录。此外,搭载NVIDIA T4 /A100 GPU卡的X640 G30 人工智能服务器,在ResNet、BERT、DLRM等基准性能测试中取得30项世界第一。

图说:SPEC官网显示的部分测试结果

宁畅介绍,相信随着合作深入,宁畅可为深信服提供更深入定制产品支持,满足未来持续业务增长需求。而除中标深信服服务器项目外,截至10月宁畅已中标众多IT行业知名企业项目,涵盖互联网、电信、云计算等行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