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少海汇3家企业亮相住博会,海骊组建物联装配产业联盟

11月5日至11月7日,2020第十九届中国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少海汇成员企业海骊、有屋、普集整体卫浴等受邀参加本届住博会。现场,海骊集中展示了最新装配式技术工艺和落地成果,吸引了大批媒体及客商关注咨询。
发布时间:2020-11-06 10: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

11月5日至11月7日,2020第十九届中国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少海汇成员企业海骊、有屋、普集整体卫浴等受邀参加本届住博会。现场,海骊集中展示了最新装配式技术工艺和落地成果,吸引了大批媒体及客商关注咨询。

2020中国住博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主办,共300余家机构单位参展,展出面积5万㎡,是中国建筑领域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盛会。

其中,位于中国住博会E1馆B08,海骊携莱钢建设、有屋、克路德智能化、秦恒建设、沃棣家居等组建物联装配产业联盟,共同打造装配式样板间,涵盖装配式卫浴空间、厨房空间、客厅空间等生活场景,展示海骊装配式内装、外装、结构全生命周期技术,以及涵盖橱柜收纳、软装、智能化等全流程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而在装配式材料展示区的海骊新型材料、工艺细节和技术支撑,同样吸引了诸多客商的目光。

以海骊专利SI复合瓷砖墙面系统为例,在骨架内部便将装配式技术发挥到极致,采用架空体系,所有构配件全部工厂预制,运输到现场后以组装为主,全过程干法施工。此外,海骊充分考虑当下用户需求及实用性,产品可拆可装,易检修,是可媲美传统装修的解决方案。

海骊研发SPC板材、竹木纤维板,是一种可替代瓷砖的新型环保高性价比板材,产品0甲醛、完全拒水、质量过硬,千余种类可适配不同场景、不同施健需求。

在11月6日举行的中国住博会技术交流会上,海骊将现场带来《海骊装配式发展成果》演讲,分享海骊在EPC管理模式下建立起的涵盖内装、外装、结构装配式全生命周期的技术工艺优势,向广大客商推介海骊装配式多场景落地解决方案。

工业4.0时代,建筑行业向科技化、标准化、绿色节能发展已是必然趋势,建筑工业化不断提速。近日,住建部等9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表示将在全国推进装配化装修方式在商品住房项目中的应用。

随着海骊正式官宣更名,海骊科技化转型迈出关键一步,正向物联装配科技、智能卫浴、智能家居、高新技术四大产业重点发力,携手98家合作伙伴加速装配式建筑在全国落地,引领行业转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