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您的选择,决定您的生活!双11卡萨帝迎来强势增长

发布时间:2020-11-05 20:0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消费市场往往是以价格或者品牌来加以区分。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购物时可能会优先选择价格,也可能会优先选择品牌。无论是选择低价或者高价,亦或是某款特定的品牌,都没有对错之分,归根结底这是消费者自己的选择。而您的选择决定着您的生活。

对于双11消费市场,惯性认为是选低价、选红包、选满减等传统玩法。而今年双11卡萨帝却给出了一个新的解答:选家电选的是硬件吗?不,选的是品质生活!这正是以卡萨帝为主导的价值消费对价格消费的冲击,也是卡萨帝以高品质生活吸引用户的一个样本。

截至目前,卡萨帝在今年双11市场已实现高端引领。京东大数据显示,11月1日,原石系列冰箱销额突破3000万,成为京东渠道第一高端套系;8K、10K高端价位段均为行业第一;天猫渠道也给出了卡萨帝冰箱增幅呈10倍速增长的数据。热水器11月1日全天销额1500万+,增幅460%;瀑布洗CX3系列5000+热水器份额第一;瞬热洗SA系列爆售2000台,迎来强势增长。此外,中怡康43周家电市场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份额增幅为2.4%,洗衣机份额增幅8.0%,空调份额增幅1.6%,冰吧27.7%,热水器增幅2.6%,油烟机和燃气灶增幅分别为09.%和1.1%。

image.png

低价格与高价值商品 你选择了谁?

无论是低价还是高价,都是消费市场用来招徕消费者的方法。然而纵观多年的大型促销节日,用户在经历了无数个大促之后,似乎对“低价”已产生了“免疫”,他们更倾向于选择那些价值高的产品。

这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看清了商家的种种套路,不想再被坑。今年的双11尽管提前,很多网友称不会再被套路。在成都商报红星新闻针对《你的尾款都付清了吗?》的一项网络调查中,有消费者称被商家各种满减搞得焦头烂额,最后发现没有便宜多少;有的消费者发现上个月买的衬衣,在双11期间的价格反而贵了;有的称付尾款后申请退款,系统却告知无法退款。有的消费者干脆表示“止损的最好办法就是不买”,可见,消费者对商家每年推出的各种低价促销手段产生了质疑,她们不想再被“左右”。

image.png

第二,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中高端消费群体比例也越来越高。欧睿信息发布的报告显示,到2020年,中国中产阶层的队伍将达7亿,将成为未来消费的主要群体。

用户的消费能力、消费理念的变化,直接带来的是消费结构的变化,也呈现出两级分化的现象,有些品牌的价格持续走低,而有些品牌的价格不降反升。例如戴森的吹风机,价格比市场上普通吹风机贵很多,甚至是普通吹风机的10-20倍,但仍然有大批的用户愿意买单;苹果每款手机新品的价格都在1万元以上,仍然有用户排队购机;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的产品销量一直领先市场,据中怡康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家电市场,冰箱整体零售额下跌了16.3%,卡萨帝上涨8.6%;洗衣机零售额下跌19.2%,卡萨帝上涨10.3%;空调整体零售额下跌29%,卡萨帝上涨22.8%。从价格段来看,15000元-19999元多门冰箱,卡萨帝份额为61.6%,10000元以上洗衣机,卡萨帝份额为75.8%,15000元以上空调,卡萨帝占63.8%。

选择苹果、戴森、卡萨帝的人群都很在意自己的生活,这类新消费群体已跨过了基础需求和低价的需求,开始愿意为生活质量、健康、品味买单,愿意为高品质生活支付一定的溢价。

image.png

最好的你值得最好的生活

陈女士是一位双11购物的老用户,她说,选择在双11购物是一种习惯,但价格并不是触动她购买的因素,而是喜欢去网罗一些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物品。像陈女士这样想法的群体不少,希望在一个特殊的节日购买一件价值高的商品犒劳一下平日辛苦忙碌的自己。

时至如今,消费升级已成为一种常态,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她们依然需要那些能够为其生活带来更多幸福感的产品。

卡萨帝正是迎合了这批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带来覆盖了从智慧护理、健康饮食、舒适住居、娱乐互联在内的衣食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例如,在针对衣的场景构建中,卡萨帝提供了从洗、护、穿、搭的全方位生活解决方案,用户的丝绸、貂皮等高端面料不仅可以得到护理,衣帽间的智能穿衣镜可以提供智能穿搭建议。这背后是卡萨帝连接上万个生态资源,以洗衣机为终端为用户提供的多个服务,这些服务是其他品牌难以提供的。又如,在食的场景中,卡萨帝冰箱不只能存储和保鲜,还可以根据家庭成员的健康指数提供每日所需的健康食谱,同时在其搭建的食联网平台购买新鲜食材,联动厨电主动烹饪。在住的场景中,卡萨帝联合生活达人、专业家装设计师、服务工程师,打造全空间、全场景、全维度健康空气体验。

这些只是卡萨帝为用户体验构建服务的冰山一角,“最好的你值得最好的生活”。卡萨帝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产品、场景和服务,更是生活品质的提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