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开启线下数字化测量新征程,秒针系统OOH-Monitor 2.0升级上线

此次升级,是秒针系统针对疫情后户外广告市场加速数字化、品牌数字化监测需求增加,在产品层面的新迭代。同时,秒针系统也在推进户外广告透明化标准的落地,并于10月中旬发布国内首个「户外广告数字化标准监测透明公约」,倡导户外广告实施全透明的监测标准,新潮传媒作为户外数字化领军媒体加入。
发布时间:2020-11-03 23: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

为推动户外广告行业进一步数字化、透明化,近日,秒针系统线下测量解决方案——OOH-Monitor迎来升级,2.0版本全新上线。新版本在线下数字屏监播领域率行业之先,迎来3大突破,可实现系统化自助监测、设备级日志级全量监测、分钟级实时监测,在全面保障品牌投放权益的同时,更为真实、准确的呈现户外媒体价值。

OOH-Monitor是秒针系统基于数字化测量技术,在深入研究户外各媒体场景特征后,于2018年推出的线下测量解决方案,作为秒针系统布局全域营销测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OOH-Monitor上线2年来,成功填补了线下数字化测量的空白,推动了线下广告的透明化进程。

此次升级,是秒针系统针对疫情后户外广告市场加速数字化、品牌数字化监测需求增加,在产品层面的新迭代。同时,秒针系统也在推进户外广告透明化标准的落地,并于10月中旬发布国内首个「户外广告数字化标准监测透明公约」,倡导户外广告实施全透明的监测标准,新潮传媒作为户外数字化领军媒体加入。

拒绝抽样,设备级日志级全量监测

可实现全量不间断地监测并记录每台设备每块屏的播出信息。设备级监测内容含每台设备(屏)设备型号/类型,日志级监测记录每块屏每次播出的日志,含广告具体时间/内容/类型,全量统计指不间断记录每次广告的播出,获取广告播出的时长/次数/间隔信息。

拒绝时差,分钟级实时传输及反馈

全量监测的设备级日志级数据每5分钟更新一次,数据实时传输、计算、反馈,代码以及数据统计计算在同一时刻完成,为品牌决策提供实时依据,同时减少作弊风险。

拒绝人工,系统化自助监测

客户可登录系统自助建立项目、管理活动、实时监播并查看活动详情,并下载报告,一站获取广告信息、播放时长、播放次数、设备达标率、播出达标率等核心数据,操作简单便捷。

目前,OOH-Monitor可实现全国1-5线100+城市近千万块屏幕覆盖,含智能屏、LED屏、LCD屏、车载屏、快递柜屏等多种类型,涵盖楼宇梯媒、地铁、机场、户外大屏、酒店、影院等主要工作及生活场景,并拥有25篇覆盖户外广告加码场景类型的专利。基于不同监测需求,可采用SDK、API、定制化等多种测量技术实现线下不同场景屏幕的数字化上刊监播,并同时提供基于OTC(广告可见测量)技术的线下受众测量服务,2年服务项目超300个,客户覆盖快消、金融、软件、汽车等不同行业的头部品牌。

秒针系统线下测量产品负责人黄凯锋(Ryanhuang)表示:“作为领先的全域测量及商业智能分析解决方案服务商,秒针系统始终致力于用数据技术保障数据真实,让品牌放心的基于真实数据决策。在线下数字化测量领域,从2018年推出解决方案至今,我们投入了大量研发资源进行积极探索,一步步解决了线下测量靠经验、无规范、无标准等问题,此次升级,标志着线下测量进入了全量化、实时化、系统化的新征程,秒针系统也将以终为始,继续与品牌、媒体、协会组织等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坚定不移的推动户外广告数字化、透明化。”

2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